北京瑞吉酒店浓情“粽”意,邀您共话端午

意.jpg

2019年,北京 —— 佳节如昨,好礼正新,北京瑞吉酒店推出精美礼粽,端午粽香好礼囊括了八款南北风味,粒粒质地松软,口感香纯,与亲朋共享传统节日的甜糯之香。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端午将至,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甄选时令新鲜健康食材做馅儿,随上等糯米和翠绿的箬叶一同包裹,匠心制作倾情呈现八款经典南北风味:红枣糯米、五香牛肉、传统豆沙、鲜肉蛋黄、莲蓉枧水、台式卤肉、抹茶红豆、鲜肉板栗。礼盒设计别具匠心,端午品粽之日正是赏荷最佳之时,金箔为顶的封盖及池塘荷花、翠鸟等元素勾勒出了一副古典水墨画卷。遥望不远处一片粉黛娇嫩的荷塘,桌上一碟热气腾腾的香粽,再配一杯清幽幽的春茶,可谓春夏交替之时最具遐想的韵味。

屏幕快照 2019-04-30 上午11.15.49.jpg


清香沁脾的粽叶裹满了心意,粽绳系紧了牵挂。北京瑞吉酒店浓情“粽”意邀您一起共话端午,总有一味投您所好,无论是自食亦或馈赠好友,都是传递幸福与安康的佳品。端午食粽,这场年中的小团圆,与同亲朋好友团聚一堂,共享节日美味。或许香粽的口味年年不尽相同,但不变的是民族的传承,千百年来盛行不衰印刻在百姓心中。

屏幕快照 2019-04-30 上午11.15.59.jpg


美味即将开启,礼献美好时节。4月25日至6月7日,瑞吉香粽好礼,人民币298元净价/盒。现起接受预定。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