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餐厅露台全新揭幕 北京城中法式生活艺术缩影

 意.jpg

【2019年4月10日,北京】以法国当地人纵情享受的生活态度为灵感,左岸餐厅露台于4月揭幕并推出全新露台菜单,法式生活艺术的缩影在城中尽情演绎别样风情。

 

302.jpg


拥有观望景山绝佳视角的露台设计,不仅是流光溢彩派对生活的最佳场所,也为优雅闲适的亲密时光创造着交流契机。落日余晖下,携友爱之人落座一席,沉浸放松、杯酒觥筹,志同道合的人们款款畅谈。灵感的碰撞、内心的共鸣,都将在这浪漫氛围中无限分享。
 

3702.jpg


早春日和,啜饮一杯经典阿佩罗,橙子的清新平衡了香料的热烈,光阴流转间也品味着一丝性感的苦涩。拥有薄荷青柑迷人香气的飘仙杯,是神秘草药与金酒的微妙碰撞;而药香中渗透着浆果柑橘和小黄瓜的清新味道,也是春日里似有若无的美妙。阵容华丽的海鲜塔,把海鲜爱好者的真爱全部囊括其中,龙虾、生蚝、贻贝、帝王蟹腿等等应有尽有。日暮时刻小隐于繁华,微醺、倾听,你的故事。
 

317.jpg


置身“被寻找到的物品”概念中,目光流连于从古董商店或复古市场精心挑选的玻璃酒具、骨瓷餐具和铜制厨具,装饰艺术与现实主义等多元文化肆意渲染,无碍空间内洋溢着的不羁法式风情,与你共享。

每周一至周日中午11点至晚11点,与好友畅享经典露台鸡尾酒、香槟、葡萄酒及各式美食分享,遇见缤纷的浪漫惊喜
    •    凡预定鱼子酱品鉴套餐,即可获赠两杯乐尚全干香槟。
    •    凡消费海鲜塔,即可获赠一壶鲁能派潘谷仓之石干白葡萄酒。
    •    每周三,凯歌粉红香槟买一瓶赠一瓶。


Caviar Tasting 鱼子酱品鉴.jpg

 

376.jpg

 

336.jpg


如需预订或咨询,敬请致电+86 (0) 10 5393 6688或电邮至reservations@thepuxuan.com或访问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酒店.jpg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酒店规划了两家特色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puxuanhotelandspa

或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关于 URC 集团
Urban Resort Concepts (URC) 是由在全球奢华酒店有卓越管理经验的团队组成,致力于通过其服务和设施来体现每个城市的特质。URC 集团管理的璞瑄酒店为宾客提供与城市文化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客人在当地体验到前所未见的全新感受。

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URC 集团官方网站 www.urbanresortconcepts.com

或Instagram @urban_resort_concepts。

关于立鼎世酒店集团

立鼎世酒店集团引导并支持着众多独立的高端奢华酒店,400 余间成员酒店分布于 80 多个国家,每家成员酒店别具一格,独具个性,完美诠释当地文化特色,是立鼎世品牌引以为傲的最大特色。立鼎世酒店集团于 1928 年由欧洲极具影响力的酒店业主发起成立,拥有悠久历史,提供卓越的真实的旅行体验。立鼎世只选择符合其标准的,高质量与独特性并存的酒店,从而自动形成一个精致的酒店群体,用各个酒店的细节凸出他们的不同而非打造成同一标准的连锁产业。许多成员酒店更是拥有数百年的传奇历史。历史与文化的沉淀,使立鼎世品牌独具魅力。尊享贵宾会作为忠诚计划旨在为乐于探索的旅行者激发灵感,并不断开启新旅程。 立鼎世崇尚个性,鼓励和回馈不走寻常路的探索者,并为会员打造非凡的酒店入住体验。

更多信息请浏览立鼎世官方网站 www.lhw.c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LeadingHotels

或Instagram @leadinghotelsoftheworld。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