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乐享春季下午茶,将这一季春光留在心底


意.jpg

春光让生活美好,下午茶让心情美妙;闲暇时刻,不如相聚一场。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推出下午茶套餐,在这一季的春光里,一起与茶相伴,镌刻时光。



图片1.jpg



春季下午茶特别套餐定价:268 元/双人。该特别套餐中包括多款花样饮品,咖啡、花茶/红茶、或者新鲜果汁,任选其一,总有一款能够满足你的心意。



图片2.jpg



爱吃甜品的人都有一颗柔软的心。最令人愉悦的是套餐中的各色创意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时尚的都市生活方式。从呆萌可爱的小猪慕斯、别具创意的巧克力杯到鲜美的三明治、甜到心底的马卡龙等,无论您是亲子、或是和友人相聚、或和知己爱人共度下午时光,在这里都能找到真爱。



图片3.jpg



当然,这里还为很多中式茶饮的粉丝准备了诸多选择。正如大家所言:爱喝茶的人都有一颗不俗的心。走进酒店四层大堂酒廊,有多种中式意境茶奉上,比如正值黄金时节的明前龙井新茶,令人唇齿生香;还可以品鉴芬芳清雅的茉莉绿茶、“红茶中的香槟”大吉岭红茶等。在这一CBD闹中取静的静谧空间中放松舒缓,体会无穷禅意。


万丽酒店 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尽享“非凡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超过35个国家拥有170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我们理解客人们想要充分利用每分每秒的愿望,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专员,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 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了解更多万丽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marriott.com.cn/renaissance-hotel/travel.mi;或拨打010 5863 8888;查询即将举办的活动,请登录www.renhotels.com/events。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www.weibo.com/renhotels。
登录 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 (NYSE:MAR) 获取更多万豪集团信息,或登入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浏览其最新新闻。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