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金酒店 玩转Tapas


意.jpg

漫长午后,诺金大堂吧推出精选系列Tapas慰藉身心。作为西班牙的国粹,tapas的价值早已超出食物本身,上升成一种文化。一杯酒迭加花样Tapas,小酒不停,Tapas不尽。食物作为快乐的载体,无拘无束,安然随性。于漫不经心时打造美味并且不断使之焕发蓬勃的生命力。
 

玩转Tapas Tapas Fiesta 2.JPG


圣塞瓦斯蒂安炸丸子、5J火腿、烤甜椒、油浸西红柿……运用地道基本食材,出品各式经典彩色小点小菜。橄榄油、西红柿、橄榄、大蒜、海鲜……无物不可为Tapas,玩转搭配,慵懒又热情。惬意随性的气息丰富味觉,立体时光。

5J西班牙火腿/ 西红柿面包/ 橄榄
作为西班牙的瑰宝,5J火腿完美的诠释了大自然和时间的杰作。天时地利的火腿原料、传承至今的传统手工腌制火腿工艺无不向世人展示着其“珍贵的国家遗产”的内涵。诺金将5J火腿与西红柿面包相搭,使食客们尽情享用西班牙国宝级火腿的美味。
5J西班牙火腿 5J Spanish ham.JPG



烤甜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迷迭香/ 烤佛卡夏面包

明火烘烤,调料浸入程度刚刚好,焦香与甜微妙平衡,搭配绝佳味道滋养味蕾。
烤甜椒 Roasted bell peppers.JPG



圣塞瓦斯蒂安炸丸子 / 巴约讷火腿
制作流程复杂,内里包含奶酪、土豆及火腿碎,搭配自制塔塔酱,搭配南法之魂巴约纳火腿。
圣塞瓦斯蒂安炸丸子 San Sebastian croquetas.JPG


烟熏鲑鱼/ 鲑鱼籽/ 香草奶油芝士
取鱼身之最佳部位,经轻度烟熏后激发动人美味道,与酸奶及醋浸刺山柑蕾一同享用。
烟熏鲑鱼 Pincho de Salmon Ahumado.JPG


鲜虾/ 蒜/ 干辣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烤面包
弹牙虾肉裹满蒜油蒜香浓郁,与扑鼻的香气随之而来的就是食欲大开。烘烤过的面包蘸取剩余的蒜油,蒜香加入麦香再配上面包的韧劲,吃到愉悦。

玉米面包 / 巴约讷火腿 / 山羊奶酪 / 油浸西红柿 / 细香芹
坐拥绝佳的地理位置生产出品的Bayonne火腿可谓南法之魂,天时地利的火腿原料加之Salies-De-Bearn盐及纯净的空气,完美的诠释了大自然和时间的杰作。搭配味道精致,拥有新鲜山羊奶香的山羊奶酪及细香芹,不负美好时光。
玉米面包 Taloa bread.JPG


无酒精茶饮品
多款以茶元素为题眼的特饮携行而至,闲庭风雅空间中度过优雅悠游时光。
无酒精茶饮品 Tea Mocktails.jpg


酒店一层大堂吧供应
更多详情或咨询,敬请致电:+86 10 5926 8281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