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ge Café 春日尝鲜


意.jpg

(北京,2019年4月1日)-春季终于伴着明媚和煦的阳光来到了京城 Village Cafe 也将换上新装,  推出了全新的春季菜单,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来 Village Cafe 品尝这个春天带来的新鲜感,感受 Village Cafe 不一样的  “ Healthy, Fresh, Cooking Onsite ” style!

金枪鱼夏威夷碗
经典夏威夷特色美食来袭village café的黄金海岸!与我们一起进入齐聚夏威夷经典美味和本地风味的洋流世界。金枪鱼配芒果,黄瓜,鳄梨,青豆,奶油辣酱紫米饭及沙拉。我们在新的 Poke 碗中特别加入了具有补血益气、暖脾胃功效的紫米,搭配独家特制的清爽酱汁,让您拥有一个春天的好气色、好胃口。
金枪鱼夏威夷碗.jpg


羽衣甘蓝和鳄梨沙拉
羽衣甘蓝和鳄梨配糙米饭,菜丝沙拉,南瓜子,瓜子和柠檬油醋汁。
羽衣甘蓝的热量较低,并且羽衣甘蓝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是健美减肥的理想食品。搭配了含有多种抗氧化成分和微量元素的南瓜子和各类谷物,可以让人体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
羽衣甘蓝和鳄梨沙拉.jpg


烟熏鸡肉三明治
苹果,腰果,香草蛋黄酱,西洋菜和黑麦面包的搭配,黑麦面包中含有不溶性纤维本酚素、异黄酮以及微量元素硒等等,可以有效地清除人体体内氧自由基从而延缓机体的老化,与苹果和腰果的搭配,美味新鲜,在补充能量之余也可以做到清爽无负担。
烟熏鸡肉三明治.jpg


随着寒潮的消退,天气逐渐转暖。漫步在太古里的街头,不少人都已是夏季的装扮。来到 Village Cafe享受一份专属于自己的清凉与惬意,用粉色冲淡这春日的燥热

树莓奶昔
粉色系是专属于女生的小浪漫,树莓果味甜美,含有丰富的苹果酸、柠檬酸及维生素C,撩动你一天的好胃口的同时还能保障您拥有一天的完美好气色。
树莓奶昔.jpg


冰镇玫瑰柠檬特饮
大胆红艳的玫瑰带来馥郁的芬芳,鲜亮的柠檬又挥洒出来的那一抹清新与酸爽。柠檬的果香和玫瑰的花香相互交叠,为您带来春日的一抹独特的清凉。
冰镇玫瑰柠檬特饮.jpg


椰奶西米布丁
来一份鲜甜清香的椰奶西米布丁,让闷热的日子变得清凉舒爽,椰香浓郁、Q滑爽口的椰汁西米与细腻香甜的芒果碰撞,让您提前体验夏天的感觉。
椰奶西米布丁.jpg


Village Cafe 运用了本季最新鲜的食材打造的全新菜品,现已登录我们的春季菜单,快来 Village Cafe 体验吧!

更多详情请垂询+86 10 6410 5210
或 邮件至villagecafe@theoppositehouse.com

酒店.jpg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 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四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
他的设计重新诠释了空间的定义。通过打破酒店周边环境的传统束缚,他营造出了完美的流动空间,给所有的宾客和游客带来宁静的感官体验。座落在古都北京城,瑜舍的现代审美艺术巧妙地勾勒出闹中取静的特性。著名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家隈研吾是日本一位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和设计天才。他的设计理念赋予了瑜舍一种独到的情调。

艺术展示
每个季度,瑜舍都会与国内外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平台展示。宾客们会时常驻足于酒店四周的艺术藏品前,或记录下中庭里不断更换的艺术展览。艺术是多元化的,无论雕塑、绘画、建筑还是设计,都会为宾客们带来美的享受。正因为融入了不同的设计形态和概念艺术,让瑜舍不仅是一个奢华舒适的所在,同时也成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标。

餐厅
VILLAGE CAFE流露自然气息的宽敞氛围中享受一整天的餐饮休閒,全天供应的各种轻餐食,满足您对于健康快速的美食要求。
京雅堂 由著名主厨李冬领厨,京雅堂有以著名的北京烤鸭为原型的创意菜肴以及中国各地风味料理可供选择。选用精心调制的顶级配料,品尝最正宗的中国菜肴。
MESH  美酒应有尽有、极具原创性的鸡尾酒和丰富的酒吧菜单,这些只有在 Mesh 才能找到。听着我们 DJ 的酷感音乐串烧,尽情享受浪漫氛围、一天的疲惫之后重新振作精神或纯粹地寻找乐趣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