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味蕾清欢 北京瑞吉酒店四月合辑


意.jpg

2019年,北京 —— 四月的北京, 繁花似海,北京瑞吉酒店为您奉上本季的清新好味,从香茗美馔到怀旧之夜,无不令人流连忘返。

天宝阁中餐厅【茗香入馔,味蕾清欢】
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特别甄选明前龙井、铁观音、祁门红茶、皇茶等多种昂贵精品,在主厨房泳龙先生的巧手之下被打磨、或炖煮、或调汁儿,使食材迸发出更独特更清爽的口感。特别推荐“龙井问河虾”“观音螺头炖乳鸽”“祁门烧大黄鱼”“红茶浸九级和牛”“茶皇汁干烧辽参”“绿茶雪糕甘露”带您开启一段不凡的茶鲜之旅。
WechatIMG13.jpg


景苑咖啡厅【周日早午餐】
景苑咖啡厅每周日花园早午餐,从11:30至15:00为您带来中西式等多种异域美食选择。现特别推出加长菜单包含生蚝、鱼子酱、丰盛海鲜、三文鱼、谷饲澳洲牛肉肋排、面档及各类甜点和冰激凌。更值得期待的是,复活节早午餐将在4月21日为您呈现更多复活节主题甜品:烘培美味、梅子蛋糕及多种节日巧克力等。
WechatIMG14.jpg


大堂酒吧【全新下午茶】
下午茶是瑞吉酒店的重要仪式之一。同TA或闺蜜倚靠在柔软的沙发中沐浴春日阳光,宽阔落地玻璃窗外是随风摇曳的桃花和柳树,手中悠悠晃着喝到一半的午后香槟杯,此刻,舌尖的丝丝甜意正被无限回味,亦或泯下一口伯爵红茶也将点亮这一刻的春日好时光。即日起至5月15日,北京瑞吉酒店全新下午茶正式上线。
WechatIMG16.jpg


记者俱乐部酒吧【怀旧之夜】
位于酒店一层的记者俱乐部酒吧将从2019年4月12日-14日,每晚21:00-24:00为您呈现经典怀旧之夜。客座调酒师将带来四款怀旧鸡尾酒,配方由来已久,而味道则历久弥新,在这暮春的夜晚小酌微醺,温情回首我们爱过的城市,拥抱过的人…每杯鸡尾酒仅需人民币98/元净价起。
WechatIMG17.jpg


北京瑞吉酒店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 HYPERLINK "http://www.stregis.com/beijing" www.stregis.com/beijing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