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任命莫鉴潮先生为中餐行政总厨


意.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任命莫鉴潮先生为彩海轩中餐厅行政总厨,他将全面负责彩海轩中餐厅厨房日常运营和管理等工作。


莫师傅年少便跟随香港师傅学习粤菜烹饪技艺,如今已有十五年的酒店及奢华餐饮业工作经验。工作足迹遍及北京、深圳、广州、昆明、呼伦贝尔等多个城市,并在国际烹饪大赛、广州青年美食节等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

 

WechatIMG4.jpg


莫师傅踏遍五湖四海,善于将他的灵感注于菜品的创新,但他也一直坚守着粤菜本味至上的精髓。他坚持用新鲜上乘的食材,结合地方特色,演绎粤菜的神韵。他的整个厨艺生涯都在不断地学习与改进 ,他坚信“一山更比一山高,永远都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与充实自己。”正是这样谦逊的姿态才使他拥有了今日的成就。“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的一员,希望我能够为酒店的客人呈现独具匠心的粤菜体验。” 莫师傅如是说。


此次加入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莫师傅带着多年在各地吸取的灵感与经验,将赋予传统粤菜更多的创新。他将凭借着扎实的烹饪技巧与独特的创新能力带领厨师团队为京城食客带来原汁原味又独具新意的味蕾享受。

酒店.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彩海轩中餐厅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彩海轩中餐厅是万豪酒店集团管理公司打造的一个以海鲜为主题的时尚潮流中餐厅,门面的大气派落地玻璃暗自显露不张扬的高贵,大厅延伸简洁而不单调,黑红的色调彰显着粤菜的沉稳和热情。包间传统的木格窗花,沁染着浓重的中国元素,仿佛浸润着南方的雨露气息,又因为设计现代,变得更加精致高雅。餐厅汇聚了正宗粤港风味的精湛菜品,臻香可口;热情的服务,贴心周到。另外豪华包间满足您追求高雅饮食环境的需要!于轩尝百味,品彩色人生。


万豪国际集团背景介绍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