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喜来登采悦轩中餐厅限时推出 “点食诚心”118元点心畅食

 意.jpg

位于北三环安贞桥的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中餐厅为美食家们特别推出全新的“点食诚心”粤式点心畅食。素来备受推崇的午间点心系列,在春季又添新品,加入美味大家庭。在2019年4月10日-12日期间,餐厅呈现限时3天抢购,仅需每位人民币118元净价(参考门市价178元净价),即可享受无限供应的70多款粤式点心、肠粉、面饭、冷盘、汤粥、炒素及甜品,款款独具特色,诚意十足。
 

WechatIMG26.jpg


来自中餐厅的香港行政主厨郑志强师傅和广东主厨阿炳师傅,特别推荐选用新鲜海胆制作的小笼包、内含珍贵黑松露的虾饺皇,独特趣味的怀旧鹌蛋烧麦,外皮酥脆内馅儿软糯的蛋黄豆沙酥。另外翡翠凤眼带子饺、冬阴功汤鲜竹卷和葡式焗蛋挞等特色点心,也广受食客好评。
 

WechatIMG19.jpg


采悦轩午市款款色香味俱全的畅食美味,定会让您的下午神采奕奕、精力充沛。在2019年4月10日-12日期间,前往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微信公众账号,即可购买仅人民币118元的畅食团购券,有效期至2019年7月31日。实惠价格,收获精致美食享受。

 

WechatIMG24.jpg

 

WechatIMG21.jpg

 

WechatIMG25.jpg

酒店.jpg

采悦轩中餐厅
每日11:00-14:30
电话:010-57988998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二层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