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大酒店 地球一小时 与自然共生

 意.jpg

3月30日,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了地球一小时活动,今年中国区的主题是“与自然共生”,酒店联手lululemon和五位艺术家分别用舞蹈与绘画的方式拥抱地球,展示生命的力量。

 

1389198891.jpg

 

921361168.jpg

 

681452174.jpg

活动分“黑暗中舞动”与“黑暗中的艺术”两个部分。“黑暗中舞动”于晚上七点三十分钟在北京国贸大酒店6层松柏苑进行,lululemon 邀请健身教练Momo,带领参与者一起在黑暗中用现代舞打开心扉,将身体变换成自然的一部分,用最真实的情感向地球致敬。

晚八点三十分开始活动的第二部分,酒店邀请来自全国各地五位艺术家,分散在位于80层的云·酷酒吧不同地方,在“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时间里,进行现场艺术创作。五位艺术家分别是丁力、徐洁、周川、孙长波。李晟,他们用不同绘画形式,大胆的构思,以颜料为语言,诉说对自然的诚与真。

活动后酒店会将他们的艺术作品在线上、线下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的中国教育扶贫项目“一村一园计划”。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以及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与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令客人畅享无拘束的写意生活。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