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春季菜品,食在祈年八号

 意.jpg

在乍暖还寒之际,祈年八号中餐厅专业的厨师团队精心挑选应季新鲜食材,烹调出健康美味的春季菜肴,伴您一同步入春暖花开的季节。即日起至5月初,莅临酒店二层中餐厅祈年八号,品味不一样的“海味”系列以及“春季养生”系列菜品。无论是“海味”中的万紫千红扣鲍鱼,还是“春季养生”中的百花椒盐秋葵以及红梅鸡肉酿玉环,都是美味与健康的完美结合。此外,更有仅售人民币2,999元的祈年八号新春套餐。我们期盼您的光临,在祈年八号中餐厅品味经典的粤式春季佳肴,感受最经典的烹调方法。

在酒店一层配有独立入口的祈年八号共拥有164个席位,为八方食客提供一个记忆犹新的舒适而优雅的用餐环境。餐厅主要以传统的特色中国菜肴为主,其中包括川湘私房小炒,经典粤菜以及江浙招牌菜肴。宾客即可以选择热门菜肴糖醋小排、北京烤鸭,又可以品尝到粤式滋补高汤 - 虫草花枸杞炖螺头。此外,老北京炙子烤肉以及各色广式点心更是不容错过的经典美食。


灰色的石板的走廊、时髦的红色灯笼以及深色的实木家具,外加室外充足的自然采光,充分的衬托出餐厅内部时尚典雅的设计风格。祈年八号有8个配有独立式厨房的包间,其中最大的包间可以容纳至多24位宾客。

茶艺师将在茶间精心为每位宾客奉上来自福建,云南,安徽,浙江以及其他省份近30多种中国茗品。同时,侍酒师也将帮助客人从餐厅众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红白葡萄酒,香槟以及各式烈酒中挑选出最合适与客人餐点搭配的美酒。

美味的虾饺,浓香的叉烧包,健康的养生粥和米线,祈年八号的专业厨师团队将让您品尝到正宗的粤式佳肴。蜜汁叉烧包,瑶柱灌汤饺,菜肉锅贴,XO酱炒萝卜糕,鲜虾肠粉以及豉油皇炒面,应有尽有。

 

百花椒盐秋葵.JPG

百花椒盐秋葵

 

万紫千红扣鲍鱼.JPG

万紫千红扣鲍鱼

 

红梅鸡肉酿玉环.JPG

红梅鸡肉酿玉环

 

祈年八号的营业时间为每日中午11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下午5点30分至晚上9点30分。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5960 8811或发送邮件至 dining.reservations@newworldhotels.com。地址:东城区崇文门祈年大街8号北京新世界酒店2层祈年八号中餐厅。

酒店.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制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屋顶露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1,542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其中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及6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最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