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以馥郁春味 庆迷人樱花季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樱花季礼遇推出巧克力新品——红宝石巧克力
 

意.jpg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樱花下午茶.jpg

 

东京,2019 年 2 月 25 日 ——为庆祝赏樱季的到来,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为宾客打造一系列特别体验。在这日本重要的传统时节,樱花盛开,预示着春天的来临,精心创作的丰富美食也如约而至。东京香格里拉将推出红宝石巧克力系列美馔,红宝石巧克力是嘉利宝(Callebaut)在 2017 年发布的一种新式巧克力,呈天然粉红色,自带新鲜浆果的香甜。自推出以来,红宝石巧克力在日本广受欢迎。 东京香格里拉精品店为想在绚烂樱花树下尽享甜蜜时光的宾客提供多种用于野餐的外带食品,其中包括红宝石巧克力和糖果。酒店还制作了樱花下午茶和冰淇淋纸杯蛋糕,供宾客们在优雅的大堂酒廊品尝。同时,香格里拉 CHI 水疗也将提供两种理疗服务,在新的季节帮您放松身心,重焕活力。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纸杯蛋糕.jpg


东京香格里拉精品店
樱花糖果
形似花瓣的迷人红宝石巧克力将为您带来感官愉悦。层层粉红耀眼夺目,覆盆子甘那许弥漫着淡淡的樱花清香,而柔软光滑的巧克力更是无比诱人。


樱花糖果    2019年3月15日至4月15日
2,200日元(三块一盒;含消费税)


香格里拉正宗日本糖果糕点
由喜田家六人众(KITAYA Rokunin-shu)出品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与著名的和果子品牌喜田家六人众(Kitaya Rokunin-shu)合作,为您呈现一套三款的正宗日本糖果糕点。“樱桃”点心(The Sakuranbo)造型优美,犹如一对樱桃,由甜豆沙和樱桃巧妙融合而成。淡粉色的“落樱缤纷”(Hanafubuki)包裹着开心果豆沙,坚果的芬芳与豆子的甘甜完美地彼此衬托。绿色的“若樱”(Wakasa)将核桃和其他坚果包裹在抹茶豆沙中,粉色的练切(Nerikiri)犹如风中的花瓣一样在表面翩翩起舞。

KITAYA Rokunin-shu 出品的香格里拉正宗日本糖果糕点;2019年3月1日至4月15日
2,800日元(三款一套;含消费税)

    •    樱花红宝石巧克力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独家巧克力礼盒以花盒为灵感,自然粉红色的红宝石巧克力周围饰以草莓、樱花、覆盆子和开心果。浆果的美味伴随微妙的樱花清香,令人无限回味樱桃盛开的芳香。淡淡的咸味配以红宝石巧克力如水果般的甜味,充满浓浓的春季活力。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樱花红宝石巧克力.jpg


樱花红宝石巧克力; 2019年3月1日至4月15日
2,800日元(含消费税)

    •    原创纸杯蛋糕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厨师为这个春季准备了两款特别的纸杯蛋糕:樱桃蛋糕将酸酸的覆盆子和柔和的奶酪奶油完美地搭配在一起;抹茶蛋糕则体现了绿茶奶油和甜红豆沙的巧妙日式混合。在迷人的樱花花瓣的点缀下,它们构成了绝佳的春季甜点。

原创纸杯蛋糕; 2019年3月15日至4月15日
每块680日元(樱花或抹茶绿茶味;含消费税)

香格里拉精品美食店位于1楼。如需预订,请致电03-6739-788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boutique.slty@shangri-la.com。


大堂酒廊
    •    樱花下午茶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粉色系的樱花下午茶,将赏樱的缤纷美妙带到餐桌上。一直备受欢迎的新鲜草莓和樱花糖果,搭配新推出但已为日本大众所钟爱的红宝石巧克力等甜点,再加上樱桃三文鱼和樱花虾等各类当季美味,为您带来别样体验。

樱花下午茶; 2019年3月1日至4月30日
每人4,800日元

    •    冰淇淋纸杯蛋糕
在温暖的春日阳光中,清凉的冰淇淋带来一丝清爽感受。用餐者可以选择带有樱花香气的奶油芝士口味草莓,或者是抹茶绿茶和红豆甜豆的典型日式搭配。

冰淇淋蛋糕; 2019年3月1日至4月30日
每块1,200日元

大堂酒廊位于28楼。如需预订,请致电03-6739-7877或发送电子邮件至lobbylounge.slty@shangri-la.com。

香格里拉CHI水疗
    •    纯正东京春季体验
香格里拉CHI水疗的纯正东京体验理疗选用日本四季特色元素,广受欢迎。今年春天的主题是樱花。水疗开始时,您可以于宁静中沐浴,享受樱花香薰精油身体磨砂,唤醒幸福的感觉,促进身心平衡。然后,您可以体验巴拿芬蜜蜡包裹和桑拿。最后,我们将混合依兰油、檀香油和其他精油,为您按摩,促进身心放松。这种理疗伴以樱花的清香,非常适合缓解换季疲劳。


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CHI水疗 纯净春天能量套餐.jpg


纯正东京春季体验; 2019年3月1日至5月31日
47,000日元(150分钟)
服务项目包括沐浴、身体磨砂、包裹按摩、蒸汽桑拿和身体护理

    •    纯净春天能量
在春季这一万物复苏的季节,CHI水疗为您带来一项特殊体验的套餐,包括使用春茉莉精油进行身体理疗和使用英国有机品牌ila的产品进行面部护理。茉莉花具有超强的放松和提神的功效,配以檀香油、依兰油和其他精油,可以改善情绪,促进荷尔蒙平衡,让您感受深层宁静与平和。这一理疗可为肌肤带来光泽,令人身心愉悦,映照春季蓬勃的景象,使宾客们精力饱满地开启新的一年。

纯净春天能量; 2019年3月1日至5月31日
25,500日元(105分钟);37,500日元(165分钟)

以上价格需加收消费税和15%的服务费(除另有说明)。周六、周日和公众节假日水疗加收2,000日元。

香格里拉CHI水疗位于29楼。如需预订,请致电03-6739-788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hi.slty@shangri-la.com。
 

酒店.jpg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澳大利亚、加拿大、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