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说爱”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邀您共度“甜蜜情人节”

意.jpg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WechatIMG56.jpg


爱情,是世界上美好的感情,在每个年轻的生命中,总有一段感情与爱有关,有那么一个人,他说过的每句话都被你藏在心底,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是美好的回忆。美好的爱情让生命变得鲜活起来,让无情的时间变得温柔似水。任时光流逝,爱情依旧如初相见。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与浪漫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你心爱的人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吧!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给您定制了仪式感超强的情侣套餐,不仅能一起吃美食、泡温泉更能让你做朋友圈里最靓的仔!

重要的日子,当然离不开高级感十足的网红餐厅,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臻厨(Changping Kitchen)情人节当天提供品类丰富的情侣双人自助晚餐,你能想到的应有尽有,让你一次吃个够!红色为餐厅主打色调,浪漫的小装饰布满餐厅各个角落,甜点台上精致满满的情人节限定甜点更使整间餐厅都体现出浓浓的爱意。餐厅有五个开放式档口包含波龙、老虎蟹、南美甜虾、海白虾、青口等海鲜类; 三文鱼、金枪鱼、北极贝、八抓鱼、加吉鱼等刺身类; 炭烤牛排、羊排、生蚝、火鸡、羊腿、肘子、德式烤肠等烧烤类;以及粤式烧腊、日式寿司、中式菜肴、西式甜点及冰激淋。好评最高的当属脆皮烤肘子啦,酥脆的外皮,滑而不腻的内里,轻轻一咬香脆咸香、入口化渣。还有主厨推荐的秘制烤羊腿!区别以孜然和辣椒为佐料的传统中式烧烤,主厨采取香草、香辛料等秘制调料进行腌制,用西式的做法呈现来自内蒙的羊腿,咬一口肉质酥烂,味道香醇,当属情人节大餐的重头戏!除此之外,情人节当天用餐还可免费享用2杯桃红葡萄酒以及精美巧克力1份,美食配美酒,这才是情侣大餐的标准配置呀。

 

WechatIMG59.jpg


如果不喜欢自助的朋友们还可以选择万豪中餐厅和酒店大堂吧度过这样一个浪漫的夜晚。万豪中餐厅以经典粤式菜肴为主,情人节当天推出中式情侣套餐,甜甜蜜蜜的蜜汁叉烧,心心相印的天鹅酥,给您一个美好的寓意。大堂吧更为情侣们准备了仪式感超强的香槟、起泡酒、桃红葡萄酒以及外籍乐队现场表演,柔和的灯光搭配富有节奏感的布鲁斯,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浪漫气氛,是您情人节的不二之选。

情侣自助晚餐:RMB 570/2位              中式情侣套餐;RMB 658/2位
       用餐时间:17:30-21:00                       用餐时间:11:30-14:00 17:30-22:00
       预订电话:8610.8191.8377                预定电话:8610.8191.8355
  
大堂吧情侣套餐:RMB 388起/2位
          营业时间:10:00-23:00
          预订电话:8610.8191.8388

寒冷的天气里,泡个温泉才能温暖两个孤单的灵魂!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汤乐宫温泉限时推出薰衣草香氛精油浴,薰衣草精油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具有清热解毒、舒缓减压、镇静修复等多重功效,适宜各类人群。清新淡雅的薰衣草香气更带给您如同置身于普罗旺斯的浪漫体验。希望有一个不被打扰的“二人世界”可以选择度假感十足的私密汤屋。私密汤屋隐藏于茂密的花园景观中,配有独立的休息室以及1个可容纳2-6人的户外泡池。即日起预订汤乐宫私密汤屋还可免费获得汤乐宫室内外温泉体验门票以及汤乐宫自助简餐、起泡酒、清酒、新鲜水果、精选干果、小吃等多种礼遇。除此之外,还可以变身韩剧男女主角,在传统的韩式汗蒸房一边喝着热茶一边体验温暖的休闲时光,给你们的爱情持续加温!

情侣浪漫套餐价格
RMB 666(雅苑)2小时                           
私密汤屋(雅苑)
成人温泉门票|2张
清酒1壶&汤乐宫自助简餐2位 二选一
矿泉水| 4瓶
新鲜水果| 1份
精选干果| 2种
小吃| 1份
营业时间:9:30-23;30 (提前2小时预订)
预订电话:8610.8191.8018

   特别的日子,勇敢的约上你心仪的他/她,来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大胆说出你的爱吧!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意广1.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