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爱跨界 “玩味X奢华”流光艺术下午茶

意.jpg

2018年,北京 —— 承袭纽约瑞吉的百年传统,瑞吉下午茶已经成为顾客臻享流连的午后仪式。北京瑞吉酒店首度与年轻时尚品牌Venna 合作,打造属于帝都的“玩味X奢华”流光艺术下午茶,并且将于11月15日至12月15日在北京瑞吉酒店大堂吧静候莅临品鉴。届时,VENNA的最新饰品也将在酒店大堂亮相展出。

北京瑞吉酒店_流光艺术下午_7.jpg


汲取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设计学院的年轻设计师Patrick Wong的设计灵感,将年轻时尚的摇滚配饰元素与精致优雅的瑞吉下午茶相结合,在保留传统奢华的基础之上,鼓励您以幽默的心态玩味亘久不变的奢华,在传统之中发现全新的创意与惊喜,让复古的奢华与时尚的配饰赋予生活更多鲜活奔放的灵感,这也是瑞吉品牌在百年之间一直追求的特色基因。

 

北京瑞吉酒店_流光艺术下午_5.jpg


诞生于美洲新大陆的瑞吉品牌,同时拥有欧洲贵族的典雅血统及纽约新世界的前卫时尚精神,倾心于瑞吉品牌的名流颇具创新与开拓精神,其中不乏知名的爵士歌手,演奏家和马球精英,其桀骜不驯之风使其成为奢华酒店品牌中的亮丽风景。

北京瑞吉酒店_流光艺术下午_4.jpg


所谓奢华,即转瞬的永恒,是时间的记忆,攀上美的巅峰。从这一套“玩味X奢华”流光艺术下午茶之中,铭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向一杯跨越千山万水的香茗致敬,沉醉于由VENNA珠宝所打造的炫丽世界;细细品味厨师与设计师的跨界合作,在流苏星星耳饰的点点闪光中探索一块布满星辰的巧克力,揉碎白金汉宫配方的司康饼以发现摇滚项链的爆裂之美;透过柔滑的慕斯、小巧的马卡龙,抚过细腻的织物、热烈的火烈鸟,享受由优雅下午茶与摇滚美饰共同带来的惊喜与震感。


“有趣的灵魂可以在华丽派对与现实尘埃之间,自由穿梭……”宁静的午后,天空为它的爱人摘下小小的面具,我们也为您肆意打开创意之门。莅临北京瑞吉酒店大堂吧,臻享精致时刻,怀念流金岁月,在优雅的奢华与璀璨的摇滚之间,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人民币 288 元 / 位,人民币 428 元 / 双人
即日起至12月15日,每日下午2:00至5:00
享用流光艺术下午茶即可获得VENNA手工制作钥匙链一枚
大堂吧,北京瑞吉酒店一层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转 2381
珠宝.jpg
关于设计师
Patrick Wong毕业于伦敦享誉声望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他的主修专业是织物设计,在英国居住了长达十多年的时间。Patrick拥有敏锐的时尚感与美感,而且对精致工艺也是充满热情。他能从身边的所有事物中获得灵感,即便是生活最普遍的日常,一座经过的历史建筑、一辆停在路边的复古跑车、一棵参天的古树或是一簇刚刚绽放的花束。除了设计及工艺之外,他本人非常喜爱摇滚乐,热衷于收集老爷车。

关于VENNA
2005年,Patrick创立珠宝品牌VENNA,很快收到国际高端时尚圈的认同,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时尚精品品牌之一。Patrick本人更是连续多年位居顶级饰品设计师之列,同时他的饰品也获得了大众的超高赞誉。VENNA“精细、优雅、丰富、百变”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时尚达人们的心中。现在VENNA已经在全球超过80个知名时尚店铺及买手店如SKP、Harvey Nichols、Le Bon Marche、Lane Crawford、On Pedder、Club 21有很多的拥护者。众多一线的明星如lady gaga、杨丞琳,杨千嬅、吴君如等也是VENNA的粉丝。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 HYPERLINK "http://www.stregis.com/beijing" www.stregis.com/beijing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 HYPERLINK "http://www.stregis.com" stregis.com.瑞吉品牌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其会员可以关联至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进行即时精英地位匹配和无限制积分转移。查询详情,请浏览 HYPERLINK "http://members.marriott.com/" members.marriott.com 。

No.21 Jianguomenwai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020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