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食尚”美食节登陆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意.jpg

万豪国际集团“食尚”美食节将于2018年11月15日至19日登陆北京富力万丽酒店Fratelli Fresh 意大利餐厅,为京城食客送上米其林星厨Chef René Dittrich 精心烹制的星级美味。


Chef René Dittrich来自位于德国的米其林一星餐厅Alt Wyk, 信奉“少即是多”理念的他,擅长以简洁的烹饪方式与摆盘凸显高级食材的天然美味;而任职于多地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的经历,更使Chef Dittrich 的料理糅合了法式、地中海乃至亚洲料理的风格,从而打造出令人惊喜的非凡体验。此次前来Fratelli Fresh 客座掌勺,Chef Dittrich 亦将餐厅一贯的意式热情格调、与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融入其定制菜单之中,并将之以崭新角度进行诠释。活动期间光临北京富力万丽酒店Fratelli Fresh 意大利餐厅,尽享米其林星级的味蕾盛宴!

 

DREIERLEI VOM SPANFERKEL 003.jpg


“食尚”美食节由来自全球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主厨们领衔,携手来自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丽、威斯汀、喜来登、丽思卡尔顿等不同品牌的合作酒店打造丰富的美味定制体验;宾客在享受对味蕾的款待之时,亦有机会参与其中,与主厨们共享美食创作之乐。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Lawrence Ng)表示:“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千余家高端酒店餐厅及强大的厨师团队。……此次携手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们倾力打造的“食尚”美食节,将更好地践行万豪国际集团将旗下酒店内餐厅打造成为当地宾客和环球旅客聚会和餐饮选择的承诺。”

 

A2 Poster.jpg


活动详情:
11月16日 - 六道式红酒晚宴:每位人民币1288元净价
11月17日 - 六道式VIP晚宴:每位人民币1288元净价
11月15日至19日
四道式午餐:每位人民币598元净价
六道式晚餐:每位人民币898元净价
* 以上价格包含酒水
 

Menu lunch.jpg

 

Menu dinner.jpg
酒店.jpg
万丽酒店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尽享“非凡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近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70多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万丽酒店还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专员,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 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


万丽酒店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会员可联合SPG俱乐部®账户进行会籍匹配并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了解更多万丽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marriott.com.cn/renaissance-hotel/travel.mi ;查询即将举办的活动,请登录www.renhotels.com/events。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www.weibo.com/renhotels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