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盛宴,超值选择尽在大连雅乐轩酒店

意.jpg

2018年已逐渐接近尾声,组织年会成了近期各大公司的大事件,一个担负着承前启后使命的重要活动,需要一个完美的场地才能得以实现。大连雅乐轩酒店以其舒适典雅的环境、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和超高的性价比,可满足各类年会及会议需求。

大连雅乐轩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品牌酒店,由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坐落于美丽的浪漫之都大连,毗邻中山广场,是一家风格前卫的全新型酒店。酒店位于大连市中心地带,距大连国际机场仅10.1公里,市内另有多条火车线通往中国东北及各地的主要城市,四通八达,快捷方便。

 

Aloft Dalian.jpg


酒店拥有近1,000平方米的会议与功能空间,可容纳250人独特的艺术壁画装饰长廊,其中全新无立柱现代主义设计风格大宴会厅面积近500平方米,可承办26桌大中型年会宴席。同时,酒店还拥有五个各具特色的多功能会议厅,可供宾客灵活选择。

酒店.jpg
现值酒店5周年庆典在即之际,大连雅乐轩酒店特别推出年会及宴会每席1355元起,包含酒水馈赠的特惠价格,同时还有多重礼遇回馈滨城宾客。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约客房,请致电+86 411 39071111,或登录酒店官方网站 alofthotels.com/dalian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