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想 耀未来” 北京昆泰酒店成功举办服务升级行动客户答谢酒会

意.jpg

枫叶欲残看愈好,梅花未动意先香。11月8日晚,北京昆泰酒店在酒店湖畔花园成功举办以“星梦想 耀未来”为主题的服务升级行动ING客户答谢酒会暨媒体发布会。北京昆泰酒店总经理张红颖女士与嘉宾共同为启动仪式揭幕。此次服务升级行动,旨在强化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因应新一代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为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体验,更好地展现昆泰酒店员工的卓越服务。近百名酒店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北京昆泰酒店总经理张红颖女士在致辞时表示:“初冬时节,我们邀请各位嘉宾相聚,希望用实际行动感恩我们最尊敬的客户,是他们的支持让我们不忘初心,坚信每天都能创造新的记录。我们期待,通过此次服务质量升级,展示我们全体员工的最大热忱,为大家带来融融暖意。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北京昆泰酒店在未来的日子将会有更大的进步,也期待各位来宾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酒店的发展,我们诚意希望携手更多朋友,创造更大辉煌。”

新的起点,从心出发。怀着感恩之心,酒店前厅部、餐饮部(大堂吧、咖啡厅、中餐厅等)和客房部等部门分别推出了提升服务质量的多项举措。其中,客房部的具体升级举措包括:

—客房内增加了加湿器,为宾客营造舒适入住体验;
—每间客房增配了咖啡机,宾客可以在客房内尊享优雅生活;
—酒店所有客房更换覆盖IPTV电视系统,方便客人定制、点播、收看影视节目;
—针对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客房内配备了充电器,给客人提供方便。

今年7月,酒店针对行政客楼层客人启用了行政酒廊,行政楼层客人可享用就餐、结账、会议等专属礼遇,让客人获得更优质的服务。

开业近7年以来,北京昆泰酒店一直致力于让宾客尊享全身心的休闲放松和释放淋漓激情,以体贴入微的服务、瑰丽典雅的空间款待全球宾客,同时持之以恒地履行着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不断为环境和社区创造惠益。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酒店“服务之星”员工献上了充满真情实感的演唱。此外,到场嘉宾们还观赏了魔幻表演和爵士乐精彩演绎,活动还穿插了幸运抽奖。热腾开怀的互动氛围令到场的宾客感到意犹未尽。


酒店.jpg
关于北京昆泰酒店
北京昆泰酒店坐落在世界百强企业云集的北京望京科技创业园,毗邻著名的第二CBD“大望京商圈”,酒店彰显着时尚现代的气质和宁静幽雅的氛围。500间客房设计典雅、温馨舒适。16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格调高雅、豪华气派。2000平方米空中花园景观别致、视野开阔。3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吧,提供世界各地美味佳肴,挑战美食爱好者的味蕾。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网站:www.kuntaihotel.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