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川菜大厨李明景客座金阁 礼献八方饕客

意.jpg

2018年9月5日,北京   11月10日至18日期间,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来自成都瑞吉酒店的川菜大厨李明景客座金阁中餐厅,以其融合了川菜灵魂与西餐美学的创意美馔,向热爱川菜的京城老饕呈现活色生香的深秋味蕾盛宴。

 

WechatIMG74.jpg



WechatIMG70.jpg

川菜客座厨师-李明景                      

 

WechatIMG84.jpg

金融街丽思中餐行政总厨-梁志坤


金阁中餐厅,以沉静典雅的东方风韵与祥瑞宁和的中式美学给宾客以雅致感受,由中餐行政总厨亦是粤菜大厨梁志坤坐镇。梁师傅引领厨师团队,同时携手不定期邀请的客座中餐名厨,邀您体验中华美食精粹。此次客座的川菜大厨李明景,其家族在重庆经营餐饮业已有整整三代,家里多位前辈精通川菜烹饪并传承厨艺人生。从小他就耳濡目染享誉世界的川菜文化,并深受父亲和祖父的厨艺熏陶,之后进入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学习。在他师从川菜名厨杜飞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了终生受益的灵感,帮助他将对自己故乡的热情转化为深入钻研川菜烹饪技艺的动力。
 

川菜作为我国八大菜系之一,在我国烹饪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它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著称,并以其浓郁的地方风味,和博采众家之长的创新精神享誉中外。当今美食界,川菜给人们留下的更多是“重口味,麻辣”的传统片面印象,更有风靡世界的川渝火锅强势占据消费市场,似乎即将抢走川菜的风头。在李明景师傅心中,川菜的丰富深邃远非简单的麻辣二字可以定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才是川菜精髓,让精细川菜升堂入室发扬光大,是李明景师傅的夙愿。怀着对川菜的无限热情,他潜心研发传统川菜精髓与当代美食趋势与西餐美学的融合。在来到成都后,他先后在多家国际酒店担任川菜副厨师长。他受邀参加各类高规格的川菜推广活动,在香港、深圳、北京、泰国、巴黎岛等地奢华酒店通过多款川菜展示了家乡的宝贵美食文化。他出众的烹饪天赋和对川菜的热爱给食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诸多影视明星与政界名人。

在坐镇成都瑞吉酒店宴庭中餐厅期间,李师傅凭借不断创新的烹饪手艺,低调谦逊的勤勉作风,征服了川渝两地无数挑剔食客和专业媒体。此番客座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李明景师傅将以他亲自研发的秘制酱料为其烹炒煎炸煨蒸炖的十八般武艺加持,辅以独具创意的特色菜式和精美如画的优雅摆盘,超越您对过往川菜关于色香味的的全部想象,令这一大众美食光耀大雅之堂,向帝都食客一展精细川菜的至高境界。除了传统经典毛血旺,口水鸡,另有椒香竹毛肚、竹荪开水白菜、酸汤煮澳洲牛肉、大漠风沙鸡中翅、贵妃如意煎鱼柳等招牌私房菜定让人欲罢不能。

此次,李明景师傅还将与金阁中餐厅主厨梁志坤师傅联手,共同打造一套融汇川粤菜精髓的六道式品鉴菜单,从凉菜,汤品到主菜及甜点,在食材,口味和美感上均巧妙互补与平衡,让川菜的活色生香与粤菜的清鲜淡雅无缝交融,如珠联璧合,熠熠生辉。


这是一场值得您携手家人友伴,远道而来品鉴,临行还要捎上李师傅手工秘制酱料来回忆舌尖美味的饕餮盛宴,11月,与您相约这场不可错过的京城美食盛事。


金阁中餐厅 11月10日——18日客座川菜大厨美食品鉴周:
午餐:零点菜单
晚餐:零点菜单,外加定制六道式品鉴菜单(需提前一天预定)

地址: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二 层金阁中餐厅 
席位预约:010-66296999

酒店.jpg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连续两年荣膺福布斯五星酒店殊荣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金融中心。酒店的现代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外观优雅融合,内部高贵典雅富有东方风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酒店拥有253间配置卓越的客房, 环境舒适典雅,高科技设施齐全,让您尽享奢华体验。最基础客房面积也达到50平方米。酒店拥有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让您身心放松并恢复活力。此外,宽敞的多功能厅和可灵活分割的大宴会厅以及专业会议服务,确保您会议活动的成功举办。

如有关于咨询和预定需求,
请直接联系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电话:(86 10)6629 6699;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