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土耳其风味

意.jpg

2018年10月30日至11月4日 ,北京嘉里大酒店全日制嘉品餐厅携手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厨Ibrahim Karakoc带来纯正地道的土耳其风味美食,为食客开启一段魅力浪漫的土耳其舌尖之旅。

 

浪漫土耳其风味Turkish Delights-1.JPG


土耳其被称为 “世界第三大美食之国”,优渥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和多样性的文化,孕育了当地特色美味的饮食文化。土耳其美食节将提供各种土耳其特色美食,包括当地传统的开胃菜及地道甜品品鉴。

食客可前来享用土耳其招牌菜,如茄泥沙拉、凉拌红云豆、小麦沙拉、土耳其奶酪卷、熏牛肉卷、茄泥酱羊腿、小葱蒸鲈鱼、土耳其牛肉肠、及核桃果仁蜜饼等各种美味料理。

此外,消费满人民币500元的食客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即有机会搭乘土耳其航空,入住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浪漫的土耳其之旅。

 

浪漫土耳其风味Turkish Delights.jpg


午餐自助        中午11:30至下午2:30  人民币306元净价每位
晚餐自助        晚5:30至晚10:30      人民币338元净价每位
周日早午餐自助  中午12:00至下午3:30  人民币418元净价每位,含1位儿童和1位成人儿童探险乐园畅玩

更多详情及预订敬请致电嘉品餐厅8565 2088
酒店.jpg

嘉里酒店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随后北京嘉里大酒店也整装亮相。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为既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度身定做。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预订或垂询,请登陆 HYPERLINK "http://www.thekerryhotels.com" www.thekerryhotels.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