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79澳洲和牛套餐

意.jpg

和牛肉比起普通牛肉,有肉汁充足,大理石花纹明显,肌肉脂肪中饱和脂肪酸含量低的特点,享有牛肉界“奢侈品”的称号。十一月,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79餐厅推出和牛套餐,从头至尾,由里到外畅享和牛美味,呈上舌尖上的“奢享大典”。

和牛套餐包含5道式菜品,以和牛不同部位为原材料,餐厅厨师在烹调过程中注入奇思妙想,使用不同的处理方式,展现和牛肉的多样魅力。

和牛.jpg

由牛肉塔塔、牛骨髓、牛肉清汤以及和牛舌组成餐前小吃,开启这个和牛盛宴;自制风干和牛火腿搭配腌制鲜桃以及凝乳奶酪和风干圣女果,清爽开胃;主菜为干式熟成和牛,采用干式熟成方法,牛肉自然分解产生酵素,酿出香味,让肌肉纤维松散、结缔组织软化,而鲜美的肉汁被表壳锁在其中,反过来渗透入纤维组织,更完美呈现和牛肉的美味;最后自制和牛脂饼干作为小甜点,为和牛套餐收尾。

本次推出的和牛套餐,原材料来自澳洲三大牧场:

Rangers Valley
Rangers Valley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长期牛肉育肥企业之一,拥有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曾两次获得“年度最佳育肥场”荣誉称号。从饲养到加工,Rangers Valley拥有经过认证的育肥体系,对牛的生长环境与饲料严格把关,确保出品高品质、自然风味的牛肉。


John Dee
John Dee采用含有50%的和牛血统F1,其珍贵程度可见一斑。肉质柔韧肥嫩,所有的和牛都是在澳洲国家认证的饲养场Yarranbrook以高品质谷物喂养至少400天,简单的烹制足以呈现最佳风味。牛肉级别分为M2+至M9+,为食客带来尊贵享受。
 

Mayura
位于该州东南部的米利森特(Millicent)区的莫玉拉(Mayura)养牛场使用附近工厂的巧克力碎屑喂养和牛。通过均衡的饮食搭配,在饲料中加入巧克力,使牛肉变得鲜甜,还有一丝坚果的口味,让您回味无穷。牛排的级别为9+。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高达330米,傲然耸立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带,坐落于国际贸易中心之上。从此居高俯瞰,京城的绚烂风姿和紫禁城迷人的琉璃屋脊尽收眼底。酒店共有278间客房和套房。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