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金秋九月、约会云南养生菌

意.jpg

金风起、秋意渐浓。在传统养生观念中,承夏启冬的秋季,正是天干物燥、最宜滋补的时候。雅苑中餐厅顺应时节,选取多款空运自云南的养生菌子,为您奉上道道盈润滋养、色美味鲜的菌类料理食单。“小炒皇子”冯耀生师傅再度发挥其锅铲功力,将松茸、竹笙等鲜菌料理妥帖,更搭配了高级和牛、肥美石斑、九节虾皇等优选食材,为这一道食单凭添秋日风味。这个九月,来雅苑与菌子们约会吧!

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详询:5863 8241


WechatIMG116.jpg
 

酒店.jpg

关于万丽酒店
万丽酒店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尽享“非凡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近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70多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万丽酒店还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专员,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 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


万丽酒店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会员可联合SPG俱乐部®账户进行会籍匹配并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了解更多万丽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marriott.com.cn/renaissance-hotel/travel.mi ;查询即将举办的活动,请登录www.renhotels.com/events。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www.weibo.com/renhotels

度假.jpg

意动.gif

 

意广.jpg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