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秋季婚博会完美收官

意.jpg

(北京 - 2018年9月19日) 近日,为期两天的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秋季婚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婚博会由万豪国际集团北京地区10家酒店联合参展,力求为宾客带来多重灵动的婚宴选择。

此次万豪国际集团展位采用白色为主色调,镶嵌式的灯箱方格将10家酒店的名字一一列出。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使空间宽敞明亮,视觉效果上层次感十足。参与的10家高端酒店品牌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婚宴套餐、婚宴场地等,专业的婚宴团队也在现场为宾客们提供如何选择婚宴场地的建议、讲解婚礼筹备相关信息并制定个性化的婚礼方案,细致的服务将赋予每一对新人更加难忘的婚典回忆。10家酒店的婚礼礼遇各具特色,从为宾客提供独立酒廊西式婚宴到精致的中式婚宴;从享受活力套房礼遇到高级套房布置… 新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为理想中的婚礼挑选合适的婚宴酒店。无论是草坪婚礼、森林婚礼、教堂婚礼还是经典的酒店婚礼皆可为新人们完成婚礼梦想。

此次婚博会参展酒店品牌包括: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和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
酒店.jpg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 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常客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动.gif

 

意广.jpg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