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宝石护理 北京国贸大酒店香格里拉CHI水疗

意.jpg

  北京国贸大酒店香格里拉CHI推出秋季宝石护理系列,包含两种护理套餐:玉石按摩和琥珀面部护理。


        “玉石按摩”是一种以特殊的中国传统按摩技法,用玉石轻柔地施以传统的刮痧推揉技法,着眼于全身穴脉,使身体中淤积的气能量得以释放。


        琥珀是由埋藏地下数千万年的树脂形成的晶体,不仅仅是外观精美,同时也具有很多疗效。在理疗过程中琥珀可以有效加强皮肤对营养的吸收。魅力琥珀面部护理结合高效护理产品,可以增强肌肤弹性,紧实和完善肤色。


         9月至10月,体验秋季宝石护理系列任意套餐,可以享受Zanti身体护肤膏一份。

 

秋季宝石系列海报.jpg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携手Zanti带来一系列纯天然纯植物身体护理产品与深度按摩手法的应用,将为客人们带来更加完美的水疗体验。这项“佛系”养生护理第一次进入中国,带来的却是对身体护理模式的革新。

酒店.jpg

意动.gif

 

意广.jpg

度假.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国贸大酒店香格里拉水疗位于国贸大厦77层,与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打造北京高空水疗休闲场所,让客人一边享受宁静自在时光,一边欣赏京城无限美景。香格里拉水疗的理念是将中国传统中医与亚洲养生古方融合。香格里拉水疗的产品和配方均源于天然,以保持生态可持续性的方法获得的植物、草药、矿物质和精油,有效地帮助调节身体阴阳能量平衡,恢复自然活力


了解更多信息及预订,请致电国贸大酒店香格里拉水疗,电话:(86 10) 6505 2299分机6666/6668或发电子邮件至cwsw.spa@shangri-la.com。

酒店.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