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晶酒店9月全新推出“治愈系”下午茶

意.jpg

文尔雅的9月,北京丽晶酒店于秋日暖阳中推出“治愈系”主题下午茶。焦糖的香气总有一种使人瞬间平静的魔力。细细品尝,幸福感油然而生,治愈系美食锦上添花。

 

Afternoon Tea Service_副本.jpg


太妃蛋糕的香甜丝丝入扣,香蕉与巧克力搭配美味众所周知,丰富的浆果和榛子配上绵软的蛋糕,焦糖也拥有不一样的四重美味。配以果料的司康、瑞士奶油卷,及多种类的三明治,充满十足惊喜,以美味度过悠闲时光。


秋日的午后,迷恋于一段轻松的时光,超高落地窗外,盎然的林荫相陪。三五好友围坐于城市绿洲,抿一口甜点,茶饮或咖啡,畅聊生活中的小确幸,美好不期而遇。

 

Caramel Afternoon Tea_副本.jpg

“治愈系”主题下午茶


太妃奶酪榛子蛋糕
太妃原味蛋糕
太妃浆果泡芙
太妃摩卡杯子蛋糕
太妃瑞士奶油卷
太妃香蕉巧克力条
太妃果料司康
迷你三明治
太妃奶酪干果面包
香煎鸡胸配牛油梨和巧克力碎
金枪鱼配奶味软包
时蔬三明治
酒店.jpg
北京丽晶酒店大堂酒廊:位于酒店大堂的大堂酒廊是交朋结友或商务叙会的餐饮空间,坐落在酒店大堂中心,供应各式饮料美食的环境舒适惬意。酒廊设计巧妙,营造意境开阔的沉静氛围,食客可置身于明亮通透的优美空间,尽情享用早晨咖啡、下午茶与轻食点心,或是在宴会前后品酌美味鸡尾酒。酒廊设有92个座位,提供周到服务与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是从忙碌中抽身,恣意享受酒店真诚服务的美妙之选。


时间: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 下午2点至6点
价格:人民币298元/双人
地点: 北京丽晶酒店一层 大堂吧
电话:86 10 8522 1888
度假.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