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W酒店 京艳秋月礼遇

意.jpg

(中国,北京)- 月圆中秋即将来临,北京长安街W酒店特推出两款独家设计月饼,引领中秋酷月潮范儿。


首款“京艳”融合皇城韵味,将京剧脸谱和传统剪纸元素融入设计灵感,尽显非物质文化的醇厚底蕴与别致风韵,让浓郁京味儿与时尚设计巧思碰撞出潮流中国风。精致礼盒搭配简约的透明礼袋,恰到好处的设计感,为花好月圆中秋夜增添一抹独特的W风格。

 

W BJ_音月MELODY.jpg


礼盒内共含四粒月饼尊享268元,呈现蛋黄红/白莲蓉、红酒蔓越莓和XO干贝等丰富口味。

另一款“音月”大胆突破传统设计,融合W品牌文化中时尚活力的音乐元素,以黑胶碟为原型,打造独特设计风格,混搭高低错落的频谱图印于盒身。当律动音符飞入月饼的酥软外衣,为美味注入无限活力,连通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令宾客纵情享受独特的中秋律动。

礼盒内共含八粒月饼尊享458元,供应蛋黄红/白莲蓉月饼,奶油椰皇月饼,香辣牛肉蓉月饼,XO干贝月饼,红酒蔓越莓月饼,奶黄月饼,金腿五仁月饼等多重口味。


通过北京长安街W酒店官方微信平台或前往酒店一层潮厅即可购买W北京专属月饼,提前购买可享五折至八折超值优惠。预定或详情垂询可致电+86 10 8590 1505或电邮marketing.beijing@whotels.com。


2018 W BEIJING MOON
W Beijing Chang’an present 2 special kinds of design W MOON, covet to lead a fashion new age mid-autumn festival.
 ‘Jing YEN’ combines imperial charming, put Peking Opera facial makeup and traditional paper-cut elements into the design inspiration, showing the deep and unique charming of 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Traditional Beijing style and fashion design collide out the new fashion Chinese style. W MOON matched with the simplicity bag, the right sense of design adds a unique W style to the mid-autumn night.
Including 4 pieces mooncake, white lotus-paste with egg yolk, red lotus-paste with egg yolk, red wine & raspberry and XO sauce & dried scallops. Total cost 268 RMB.
‘Melody’ boldly breaks through the traditional design, integrate the indispensable music elements of W brand, makes an unique outside shape design like vinyl, prints spectrum maps on the box. When the rhythmic notes fly into sweet crust, fuel injected into the delicious mooncakes, present a feast of vision and tasting, attract guests enjoy an unforgettable mid-autumn festival experience.
Including 8 pieces mooncake, red/white lotus-paste with egg yolk, XO sauce & dried scallops, red wine & raspberry, egg custard, coconut puree, spicy beef and ham & mixed nuts. Total cost 458 RMB.
Follow W Beijing Chang’an official WeChat account to buy the 2 kind mooncakes, get 20%-50% discount in advance. Hotline for more information: +86 10 8590 1505 or marketing.beijing@whotels.com.          

     
关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
北京长安街 W 酒店位于长安街,与故宫、天安门等古迹和现代建筑临街而立。酒店紧邻政府核心区、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和著名的外交使馆区。
在繁华的商业和政治中心的交汇之处,毗邻举世闻名的中国文化宝藏,北京长安街 W 酒店在国际大都市以独特的气息绽放华彩。酒店秉承自身的独特气质,提供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和别有洞天的个性化体验,让宾客在北京的古城传统与现代都会相融的气氛中,尽情欣赏先锋设计,体验W酒店时尚、音乐、设计、活力的无限热情。全球备受赞誉建筑事务所 RTKL 和香港室内设计公司 AB Concepts 为北京长安街 W 酒店赋予了极具生命力的绝妙设计。

酒店信息: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南大街2号
电话:(86)10 6515 8855
微信公众号:Wbeijingchangan
官方网站:www.whotels.com/beijing
酒店.jpg
关于万豪国际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是全球最大的酒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1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公司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包括: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Bulgari Hotels and Resorts®)、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The Ritz-Carlton Reserve®)、瑞吉(St. Regis®)、W®酒店、EDITION®、JW万豪(JW Marriott®)、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s®)、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éridien®)、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s)、喜来登(Sheraton®)、Delta Hotels by MarriottSM、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万豪度假会(Marriott Vacation Club®)、傲途格精选酒店(Autograph Collection® Hotels)、Tribute Portfolio™、Design Hotels™、盖洛德酒店(Gaylord Hotels®)、万怡酒店(Courtyard®)、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SpringHill Suites®、万枫酒店、Residence Inn®、TownePlace Suites®、万豪AC酒店(AC Hotels by Marriott®)、雅乐轩(Aloft®)、源宿(Element®)、Moxy Hotels®和Protea Hotels by Marriott®。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忠诚客户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要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当代奢华生活品牌与酒店行业创新者,W 酒店及度假村已在全世界最具活力的城市与最富情调的旅游胜地创立了 47 间酒店与度假酒店,其中包括 17 间 W 酒店公寓。激动人心、引领风潮、创意无限、非同凡响,W 酒店将带给宾客深入探索终极体验。每一间酒店都提供独特的创意设计和一切围绕时尚、音乐和娱乐而进行的热门活动。W 酒店拥有15年的成功经验,目前正积极筹措于 2018年底前将旗下酒店数量增加到 60 间。W 酒店已宣布在上海、特拉维夫、阿布扎比、迪拜、安曼、雅加达、巴拿马、马斯喀特、苏州、长沙、成都、新德里、吉隆坡、沈阳、马拉喀什和布里斯班开设新酒店,同时亦将于果阿、普吉岛、海南岛和墨西哥玛雅海岸增设全新的度假酒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hotels.com.cn。同时,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W酒店。

度假.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