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里大酒店精彩呈现风情新加坡

 意.jpg

独特的历史地理环境,造就了新加坡多元的饮食文化和风格,狮城的美食汇集融合中国、东南亚、印度、日本、韩国、欧洲等地的精华,逐渐形成了新加坡的特色南洋风味。

 

2018年8月9日至16日,适逢新加坡53周年国庆,北京嘉里大酒店全日制嘉品餐厅将为食客带来为期8天的新加坡美食节。美食节期间,酒店厨师团队联手特邀新加坡主厨,以自助形式为爱好南洋美味的食客呈现一系列丰盛独特的狮城美食。

 

食客可前来享用新加坡招牌美食,包括当地传统的叻沙、肉骨茶、啰迦沙拉和辣椒螃蟹等。此外,消费满人民币500元的食客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赢取入住位于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酒店和度假酒店的住宿礼遇,领略狮城魅力,感受南洋风情!幸运者将于新加坡美食节结束后抽取并公布。

 

午餐自助             中午11:30至下午2:30    人民币306元净价每位

晚餐自助             晚5:30至晚10:30         人民币338元净价每位

周日早午餐自助    中午12:00至下午3:30   人民币418元净价每位,含1位儿童和1位成人儿童探险乐园畅玩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嘉品餐厅8565 2088

 

酒店.jpg

嘉里酒店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这一品牌的魅力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无论客人到此工作还是娱乐,他们的所有感官功能都会被充分激发和调动。这里几乎没有约定俗成,只有热情和灵动。

2011年2月第一家嘉里大酒店在上海浦东开业,随后北京嘉里大酒店也整装亮相。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为既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度身定做。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

预订或垂询,请登陆 HYPERLINK "http://www.thekerryhotels.com" www.thekerryhotels.com。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旅行箱.jpg

WechatIMG194.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