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携手Blueair布鲁雅尔 升级宾客幸福指数,体验瑞典洁净呼吸

 意.jpg

(2018年8月16日,北京)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携手源自瑞典、全球领先的Blueair(布鲁雅尔)庆祝Blueair Zone项目合作一周年庆典。此项创新服务理念,旨在为酒店宾客提供具有保障、由Blueair认证的洁净空气。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酒店内222间客房以及公共区域现已全部配备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机, 共同打造更健康的酒店环境,升级宾客幸福指数,体验瑞典洁净呼吸。

 

加水印图-02.jpg

 

在2018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Blueair凭借专业的空气净化方案、与酒店深度合作打造的Blueair Zone,荣膺‘中国酒店业最佳合作伙伴’。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坐拥北京中央商务区心腹的优越地理位置,可轻松前往王府井步行街和故宫,堪称城市绿洲。酒店遵循雅高酒店集团“21世纪地球”项目的企业社会责任(CSR)理念,与Blueair携手合作营造健康的环境,为客人带来更舒适的酒店体验。 

此次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与Blueair Zone项目合作周年庆活动邀请100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并展示了Blueair Zone项目使用的多款Pro系列空气净化机,以及Classic 系列智能空气净化机。活动当天,多位才艺俱佳的孩子,为来宾带来了管弦乐演奏、莎莎舞表演、歌剧演唱等精彩纷呈的演出。在洁净的室内环境中,唤起与会嘉宾对孩子呼吸健康的关注,让更多孩子能呼吸到洁净空气Clean air for children。

 

加水印图-03.jpg

 

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Maggie Cha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在2017年与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达成合作,启动国内首个与国际五星级酒店合作的Blueair Zone项目。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内222间客房以及公共区域在过去一年全部配备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机,并定期进行空气质量检测和滤网维修保养。这一项目也是双方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合作的基础,在未来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为宾客提供健康的呼吸环境,升级幸福指数,提升酒店体验。”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艾慷睿Goran Aleks表示:“作为全球环境管理的先驱奢华酒店品牌,多年来费尔蒙已将这一承诺扩展到包括经济和社会计划当中。我们将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与布鲁雅尔之间的合作关系视为提升客人体验和福祉的最佳方式之一,同时也展示了雅高酒店集团著名的“21世纪地球”计划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总经理甘思德Michael Ganster表示:“过去一年中,通过Blueair Zone项目的合作,酒店客人给予我们的反馈是非常肯定的。尤其是我们的住客,对于我酒店为提高宾客满意度的目标上进行的实质性投入表示非常赞许。” 

 

 “除此之外,在这一年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其它设备也进行了更新换代,所有房间均配备55寸LED液晶显示屏电视,套房配有按摩椅及零压床垫等。我们确保酒店每个环节的有效运作,注重完善酒店设施与服务细节,我们一直把酒店客人的身体健康和舒适度作为首先考虑的因素。同时,也遵循费尔蒙的品牌理念‘将时光打造成历久弥新的美妙回忆’。”  Michael Ganster补充到。

酒店.jpg

关于费尔蒙

 

  •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是举办各类庆典、见证辉煌时刻的理想之选。自1907年首家费尔蒙酒店诞生以来,费尔蒙的每一家地标式酒店都凭借独树一帜的酒店气质、纯正的地方文化特色以及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吸引了各地宾客。纽约广场大酒店、伦敦萨沃耶饭店、旧金山费尔蒙酒店、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以及上海和平饭店等标志性豪华酒店早已成为各自所在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费尔蒙以其贴心的酒店服务、奢华的公共空间、极具地方特色的可口佳肴以及经典的酒吧和酒廊闻名于世,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奢华体验,令人难以忘怀。费尔蒙在全球拥有75家酒店,每一家都有着深厚的地区根基,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费尔蒙引以为傲之处。费尔蒙酒店所属的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为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为全球4,5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以及10,000余家优质私人住宅中的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居住体验。

 

 

 

关于雅高酒店集

 

雅高酒店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通过数字化创新在全球4,5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业务范围覆盖100个国家。  

50余年来,雅高酒店集团始终秉承行业智慧与卓越的专业知识,旗下拥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涵盖从奢华、高端、中档、经济到生活方式类型等各个层次。  

除核心的酒店业务外,雅高酒店集团成功拓展服务范围,凭借遍布全球的逾10,000优质私人住宅而成为奢华私人住宅租赁的全球领导者。雅高酒店集团还活跃于礼宾服务、联合办公空间、餐饮、活动管理和数字技术解决方案领域。

雅高酒店集团由25万余名敬业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致力于实现一个核心使命:让每位宾客Feel Welcome备受欢迎)。宾客可加入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客户忠诚计划之一――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享受专属礼遇。 

雅高酒店集团积极投身于当地社区并勉力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PLANET 21 ActingHere项目鼓励员工、宾客及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

2008年起,雅高基金会便成为集团活动与价值观的自然延伸,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应对社会和经济排斥问题。

雅高酒店集团(Accor SA)在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交易(Ticker: ACRFY)。 

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accorhotels.groupaccorhotels.com。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Facebook帐户,了解最新动态。

 

 

 

 

关于Blueair(布鲁雅尔)

 

源自瑞典、全球领先的Blueair为世界各地提供洁净空气解决方案,消费者无论在室内、户外、行车途中都能呼吸洁净空气。Blueair品牌1996创立于斯德哥尔摩,性能卓越、节能环保、智能便捷的产品行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Blueair现已正式加入联合利华,成为旗下品牌成员之一。

 

Blueair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blueair.cn/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飞机.jpg
勺.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