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以健适风格庆贺十周年

意.jpg

中国北京,– 2018年6月21日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开启新的里程碑,以健适及焕发活力的方式庆贺十周年。酒店奉上包含十全食美主厨菜单及“归十归一”线上特惠在内的一系列特别活动及尊享优惠。让大家一起享受健康平衡,精彩起来。

 

1.jpg


以#妙趣玩乐#开启精彩,我们相信宾客应当能够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而孩子们也不例外。与黄小厨一起,我们为小厨师及其家人打造激发好奇心和想象力的烹饪课程。

 

3.jpg


在全球跑步日,我们鼓励跑步爱好者加入#活力运动#,在跑步礼宾的带领下沿着本地定制的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三公里地图小跑。营养丰富的活力食品及HeyJuice果汁可帮助客人在运动后补充能量。联手SpaceCycle,我们还为宾客带来团体芭蕾健身课程,提供卓有成效的健身体验。

我们精心准备的花艺课程使宾客从抵达的一刻起便能感受到#舒畅身心#的特色白茶芬芳,帮助他们调整心绪,迎接美好的住宿体验。

 

3.jpg


而在旅途中的宾客可品味酒店的招牌菜肴,以#营养美味#的十全食美主厨菜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状态。

 

4.jpg

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享受#酣然好梦#,以恢复性睡眠重焕身心活力。周年纪念日当天,我们为特定时间及次数入住的宾客准备了一份惊喜的欢迎礼品。

 

5.jpg


#高效工作#,享用帮助保持精神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提高效率,酒店的销售团队将与企业及会议客户展开一系列的互动。

 

6.jpg


另外,酒店推出的“归十归一”线上特惠及#对十年前的自己说#社交媒体活动也将进一步拉近与宾客的关系,一同创造有意义的回忆。

 

7.jpg


添加微信公众号westinbjcy或扫描我们的微信二维码了解详情。

8.jpg
酒店.jpg
关于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坐落于城市的黄金地段,距离北京首都机场2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55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所有房间均配备了高速宽带接口,精美的家具和威斯汀的天梦之床及天梦之浴。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帮助你恢复活力,室内游泳池任你尽情畅游,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礼品店。我们的6个餐厅,酒吧及酒廊为你提供多种美食和休闲的选择。无论是美味的地方食品还是国际早餐、中餐或晚餐,我们技艺精湛的厨师将一一为你呈送。酒店拥有14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完善的视听设备,专业的服务和优雅的环境。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中国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  邮编100027
电话 86 10 5922 8888   www.westin.com/chaoyang
登陆westin.com了解信息及预定
度假.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