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盛国际加深中国足迹 在核心城市开业多家国际公寓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的盛大开业标志着辉盛国际在天津新增第二家物业

16家辉盛物业和3400个房间将在未来几年内使辉盛国际在中国的物业总数达到32家  
意.jpg
2018年6月8日 新加坡) 辉盛国际旗下的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今日盛大开幕,继续推进辉盛国际在华扩幕。这标志着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是辉盛国际继2016年开幕的天津招商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在天津的第二家服务式公寓,第一家天津招商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至今经营非常成功。
 
左起图片
图1 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参加开业剪彩仪式
图2 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致辞
图3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室内游泳池
 
作为中国领先的服务式公寓品牌  ,辉盛国际目前已在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广州、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和无锡等11个城市开设了16家物业。另外还有16家物业正在筹备中²,辉盛国际将在成都、南京、上海和武汉等城市拓展市场,并入驻南昌和海口等新城市。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JPG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
 
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表示,中国持续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其重要性不可低估。2017年,中国的外商直接投资同比增长8%,达到13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³。同年还有35652家新成立的外国公司,比上一年增长了28% 。
 
中国的庞大人口和不断增长的消费能力,加上其自给自足的经济,使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中国千禧一代的崛起也推动了经济增长。曹炳森先生补充说。
 
 
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参加开业启动仪式.JPG
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参加开业启动仪式
 
2016至2017财年,辉盛国际的中国旅客订房量有百分之十的提升,辉盛国际正在加强其对中国的布局,并充分利用中国蓬勃发展的国内旅游市场的机遇。同时,辉盛国际在中国的客人近半数为中国旅客,这表明中国繁荣的国内旅游市场已经成熟,为辉盛国际在中国的扩张创造了条件。
 
天津是中国的重点城市之一,也是一座重要的旅游城市,其国内旅游收入和入境旅游收入分别在全国排名第三和第八。在经历了数年以每年12.4%的速度增长之后,天津经济在2017年增长了3.6%。
 
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表示:“我们十分期待在天津进一步开拓业务。我们在该城市的首家服务式公寓大受欢迎,平均入住率在90%以上。我们期待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的开幕能延续这一成功业绩。此次开幕后,我们在天津的两家物业将完美互补,各自满足短期和长期入住的商务旅客,以及高端旅客。”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设计时尚,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泰达MSD购物中心和轻轨站。公寓位于金融中心对面,该中心是21家银行的聚集地。它将成为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的天津招商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之外的另一个选择。
 
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位于贝肯山住宅区,适合长住旅客。公寓拥有224间金质标准服务式公寓,从单间公寓到两室公寓一应俱全。客人在此可以享受多样的设施和服务,包括免费高速无线网络、24/7客房服务、全日制餐厅、装潢风格时尚的大堂吧、游泳池和健身房。对于商务旅客,智能会议设施和多功能厅可满足会议、活动或商务洽谈的需求,同时公寓提供免费穿梭巴士以方便客人出行。
 
曹炳森先生最后说:“中国是我们未来战略扩张的重点地区,目前我们四分之一的物业都在中国。天津招泰美伦辉盛坊国际公寓的开幕具有重要意义,彰显了我们想要扩大中国市场的雄心。除了入驻新的中国城市,我们还在已有城市扩大业务,以便为客人提供多样的选择,满足他们的需求。满足旅客多样化及不断变化的需求是我们扩张战略的核心,我们期待将来为我们在中国的客人提供最佳的入住体验。”
酒店.jpg
关于星狮地产有限公司
星狮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开发并管理多元综合地产项目的跨国企业。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ST”)主板上市,公司围绕五大资产类别经营业务,截至2018年3月31日,其总资产已达到300亿新币。
 
星狮地产的资产项目涵盖住宅、零售、商业和商务园区,以及新加坡、澳大利亚、欧洲、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物流业及工业。而旗下的酒店业资产遍布亚洲、澳洲、欧洲、中东及非洲等逾 80 个城市区域。星狮地产恪守承诺,不遗余力地为宾客及利益相关方营造丰富而难忘的体验,利用对市场和地产行业的知识与技能,提升旗下多个资产类别的价值。
 
星狮地产还是三家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和一家合订信托公司——星狮地产信托、辉盛商业信托、星狮物流工业信托和辉盛国际信托的基金发起人。三家信托公司分别着手于零售、办公楼、商业区、运输及工业性产业的业务发展,而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合订信托——辉盛国际信托(由辉盛国际地产投资信托与辉盛国际商业信托所合拼)则主攻酒店产业管理。
欲了解更多关于星狮地产,欢迎浏览官网www.frasersproperty.com。
 
 
关于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星狮地产集团的成员公司,辉盛国际即将举办20周年纪念庆祝活动,依托遍布北亚、东南亚、澳大利亚、欧洲及中东地区的金质服务公寓和精致风尚酒店为广大宾客打造难以忘怀美好回忆。
 
从新加坡境内的两处物业起步,发展到覆盖全球80多座城市的150余处酒店物业,辉盛国际如今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成长最快的酒店公寓营运商之一。辉盛国际心系当今世界独具慧眼的商务及休闲旅客,力争成为风尚住宿体验的首选。辉盛国际现拥有三个金质服务式公寓——辉盛阁、辉盛坊和辉盛庭,以及倡导环保的现代品牌名致服务公寓(Modena by Fraser)和设计主导型酒店式服务公寓品牌凯贝丽(Capri by Fraser)。此外,辉盛国际还在英国主要城市经营着两个高端的精致风尚酒店品牌:马梅森酒店和杜文酒店。
 
 备受赞誉、屡获殊荣的辉盛国际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预期和超越尊贵旅客不断变化的需求,用持续创新和直观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宾客营造家之外的第二居所,让宾客觉得员工体贴如家人、住户和睦似乡邻。
 
 为了诚挚感谢广大宾客、全体员工以及合作伙伴多年来给予的信赖和支持,即将迎来20周年纪念的辉盛国际在旗下酒店及在线平台隆重推出一系列的全球酬宾活动。赶快访问www.fraserschina.com/fh20参加吧。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