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万丽全球发现日-手工艺术之旅”完美落幕

 意.jpg

(中国北京 2018年6月5日)“如常之旅 毫不寻常”,万丽酒店以帮助新一代商务旅客探索充满惊喜的文化体验而闻名于世。在旅途中邂逅一段奇妙的艺术时光,感受来自万丽品牌趣意、地道、独特的非凡魅力。

 

嘉宾合影.JPG

 

每年的万丽品牌的“全球发现日”活动倡导宾客在体验酒店的同时尽情感受酒店多元的文化氛围与当地独一无二的文化特色。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秉承品牌理念,携民间艺术家与生活家共同开启 “探索艺术旅程”,通过参与一系列民间艺术制作展现金茂万丽酒店时尚、活力又不失艺术美感的品牌特色,为旅行者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香薰体验2.JPG

 

6月5日,“万丽全球发现日-艺术之旅”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邀请了主打中式文化的品牌“手艺人”与宾客一起参与扎染工艺的制作,共同感受个体与大自然的连接。高端饰品品牌“珍珠思”在现场传授珍珠饰品的制作技艺并为宾客定制专属自己的纯粹之美。“香艾尔”品牌调香师则教授宾客如何调制香薰精油,在自己喜欢的味道中回归内心的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雕塑委员会的艺术家也在现场展示了一系列精美的古典茶具、陶瓷以及木雕作品,深受宾客喜爱。 

 珍珠首饰制作讲解.JPG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打造探索发现之旅,无论是酒店的建筑风格、结构布局抑或是文化理念,皆为旅行者打造了独特的意境,刷新了千禧一代对高端酒店品牌的认知,更为每一位体验者开启了一段非同寻常的万丽旅程。

 

酒店.jpg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321间客房和套房有一半能尽览故宫壮美景色,为奢华设施和特色服务的完美艺术融合。会议设施与服务包括面积达930平米的金茂大宴会厅及五间高科技会议室,均配备最新尖端视听技术设备。休闲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可供放松的水疗中心。住家式正宗粤菜中餐厅万丽轩;可享受简餐和现场演奏音乐的R Bar;设有开放式厨房、供应新鲜菜品的全天候餐厅Food Studio。

 

关于万丽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丽酒店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近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0多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万丽酒店还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向导,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 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

 

万丽酒店是业内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会员可联合SPG俱乐部®账户进行精英会籍匹配并进行无限制地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了解更多万丽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marriott.com.cn/renaissance-hotel/travel.mi ;查询即将举办的活动,请登录www.renhotels.com/events。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www.weibo.com/renhotels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