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大酒店 国贸79西餐厅“心机”菜单上线

意.jpg

     星级主厨John-Paul Fiechtner加入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79西餐厅后,推出全新午餐套餐菜单和零点菜单。讲究口感平衡,追求突显食材本味,力求菜品呈现“以假乱真”的主厨,为京城食客奉上充满“心机”的创意西餐美飨。

    午餐套餐菜单在菜品准备上巧动“心机”,供应17道菜品,共3种套餐,客人可以从前菜、汤、主菜及甜品中按照自己的用餐需求,自由搭配两道至四道菜式。价格人民币298元起。

和牛 wagyu beef, truffle sauce, mushroom, bone marrow.jpg

 

smoked scallop烟熏带子.jpg


    清爽的前菜如酿西葫芦花配柠檬奶油芝士、传统牛肉塔等,任一款都可勾起食欲。主厨在制定主菜选项时,充分考虑到不同的用餐需求,如若希望方便快捷的食客,可选择传统牛排与薯条,配上芥末汁和松露盐,即可享受简单却不单调的午餐;对午餐体验略带“野心”的客人,推荐品尝脆皮烤乳猪,按照单人分量选取里脊部位烤制,外皮酥脆,肉质肥美,配上焦糖酸奶,杏仁和洋蓟心丰富口味。最后选择一款甜品作为收尾,清甜香味为午餐画上完美句号。

全新推出的零点菜单同样“心机”满满。来自澳大利亚的主厨John Paul从小生活在农场,在比常人更接近接近自然的环境下成长的他自幼与食材打交道。成为厨师后,他擅长利用食材不同的特质并进行搭配,控制菜品口感和味道的平衡。在菜品的呈现上,他别出心裁地融入自然元素,为食客品味美食之前增添乐趣。

 

奶油柠檬树lemon tree ice cream.jpg


    一盘石头、严丝合缝的生蚝、新鲜的玉米苗,长在盆栽里的柠檬等等,一系列似乎原始的自然产物实际隐藏着经过细致烹调的美味。石头由包围在微甜可可之中的烟熏带子伪装而成;看似未开的生蚝其实已和柠檬酱及三文鱼酱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剥开玉米嫩叶,被爆米花和虾松包围的玉米笋鲜嫩酥脆;摘下柠檬,撬开微硬的糖霜外壳即可品尝柔软清凉的冰激凌。

    全新零点菜单包含主厨John Paul精心制作的招牌菜品。例如澳洲纯血和牛,在烹调中加入海草以及菌菇,提升牛肉本身的鲜味,配上松露酱及大蒜酱更是锦上添花,作为配菜之一的熏牛骨髓也让人惊喜。与覆盖在上层的炸火腿碎一起食用,酥香肥美。另一道招牌菜蒸鳕鱼,严格控制蒸鳕鱼时间为8分钟,以保证肉质鲜嫩,浇淋上墨鱼汁、会洋葱、菜花和手指柠檬,口味微酸咸。

    此外,新菜单丰富了扒类菜品。餐厅精选不同等级和规格的优质澳洲和牛肉,进口自澳大利亚唯一一家在整个牛肉生产程序上实现了日本农业标准认证的供应商。为无肉不欢的食客在提供健康的美味。

主厨Fiechtner来自澳大利亚,其职业生涯始于1997年,从澳大利亚、德国,到法国、迪拜,再到香港和新加坡,二十余年的沉淀和累积造就了其精湛的烹饪技艺。主厨Fiechtner在加入北京国贸大酒店之前是新加坡人气餐厅“13 Duxton Hill”的自营业主。在此之前,他先后曾在德国米其林三星餐厅Dieter Müller、法国米其林二星餐厅L’Auberge du Pont D’acigne和Jean Pierre Crouzil,以及获评“两顶厨师帽”的澳大利亚餐厅Spicers Peak Lodge和Lume工作过。

时尚现代的国贸79餐厅可为宾客呈献极致的用餐体验和绝佳的视野,宾客可以纵览京城壮丽景象,是商务、休闲和浪漫用餐的理想之选。

steamed codfish蒸鳕鱼.jpg
    本餐厅还是北京藏酒最丰富的餐厅之一,可提供众多新世界精选酒品。红酒吧是享受用餐前后休闲时光的理想场所。另外,宾客还可以选择在这个优雅迷人的环境中与宾朋好友一起品尝酒店储藏的不同年代的特选杯装红酒以及美味的餐前小吃,尽享惬意的休闲时光。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与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令客人畅享无拘束的写意生活。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WechatIMG196.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