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之光:法国高端护肤品牌“原液之谜”全新增氧系列产品进驻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

意.jpg

2018年5月,北京 – 现代都市中,汽车尾气与空气污染导致肌肤毛孔堵塞,甚至渗透入肌肤造成更深度的肌肤问题。同时,工作压力与超长的通勤时间也会让都市人的肌肤暗淡无光,缺乏生命力。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引进原液之谜(Biologique Recherché)全新增氧护肤系列疗程及产品(VIP O2),与都市人一起抵抗空气污染对肌肤的侵害。

 

BEJ_245_Spa Reception.jpg


原液之谜最新开创性的研发成果增氧系列产品(VIP O2)全球首次亮相于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通过为肌肤护理每一环节仔细挑选最合适的活性成分,从而创造出肌肤抗污染的核心武器。该系列产品结合原液之谜独家研发的增氧复合物,根据护理疗程中的每个环节采取三项新的针对性措施,包括净化 (清除皮肤表皮表面的污染颗粒物)、排毒(中和皮肤中存在的污染物)和保护(建立一个抗污染的防护盾,预防皮肤与新污染物的接触)。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合古老东方智慧与现代专业技法,提供多项高效能护理项目。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营造一个设施完善的护理空间,享受精致尊贵服务。并依据每一位宾客不同的肌肤特性设计专项疗程,确保在竞争激烈的水疗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以创新和定制护理流程享誉国际的法国知名护肤品牌原液之谜为宾客量身定制护肤疗程,满足个人肌肤护理需求。

突破性VIP O2面部护理
国际知名法国护肤品牌原液之谜基于临床护理知识,独创出系统有序肌肤护理手法。通过专业理疗师分析每位宾客不同的肌肤状态,以便调配处量身定制的“肌肤鸡尾酒”配方,从而使肌肤达到令人惊艳的即时显效的显著效果。
VIP O2是目前唯一一种基于原液之谜增氧复合物的特殊配方,通过净化、解毒和保护三个步骤相结合的增氧系列产品,进而创造出肌肤抗污染的核心武器,清洁肌肤中的PM2.5颗粒。

至2018年9月,预定60分钟原液之谜VIP02面部护理疗程的宾客均可享受15分钟的原液之谜肌肤状态检测。

*价格需附加15%服务费。

预订请发邮件至:reservations.bej@fourseasons.com,或登录官方网站(www.fourseasons.com/zh/beijing)、北京四季酒店官方微信及四季酒店APP与真人即时在线聊天。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6个国家拥有109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北京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由《悦游》杂志颁发的“2017中国最佳商务酒店”,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6年度中国十大受欢迎商务酒店”以及猫途鹰“2018中国区前二十五大奢华酒店”。欲了解更多有关北京四季酒店的信息,敬请浏览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fourseasons.com/zh/beijing/,或关注酒店官方微博@北京四季酒店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6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09家酒店及奢华住宅,并有超过50个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官方中文网站:www.fourseasons.com/zh
敬请关注四季酒店各社交媒体平台:
官方微博 @四季酒店_FOURSEASONS
官方微信 @fshotels
新闻中心微信 @fourseasonsnews
以及四季奢旅生活空间http://brand.douban.com/fourseasons/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