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推出儿童节套餐 《大熊巴蒂の绿野仙踪之旅》

意.jpg

 

虽然已过去了70多年,但1939年上映的《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在今天看来依旧毫不过时。这个故事里寻找智慧、勇气和爱的经典情节大概曾出现在每个孩子的童年幻想里。但这一次,梦境变成了现实。

 

2.pic.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推出《大熊巴蒂的绿野仙踪之旅》儿童节套餐。充满创造力的酒店厨师团队将倾情呈献琳琅满目的海鲜盛筵在活泼气氛的辉映下,酒店特别奉上系列儿童节主题活动:专业团队带来精彩纷呈的现场《绿野仙踪》话剧表演,边享受美食边乐享其中;现场VR游戏机让您体验虚拟世界与现实的激情碰撞;海洋气球乐园让宝宝们畅游其中;更有创意精美的伴手礼、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丰厚大奖等您带回家!  

 

3.pic_hd.jpg

 

面对“时间”这头庞大的怪兽,我们从父母的孩子变成孩子的父母,不光要用嘴说“爱”,最好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所以这个六一,和孩子一起做孩子吧!

 

6.pic_hd.jpg

 

日期:2018.6.2

时间:下午5时至9

地点:B2层大宴会厅

价格:人民币888/家庭(两大一小)

咨询及预定:(8610)5927 8312

 

4.pic_hd.jpg

 

5.pic_hd.jpg

 

酒店.jpg
万豪国际集团背景介绍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