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体验:空中游览慕田峪长城

北京四季酒店开启直升机低空游览体验,以空中视角领略万里长城的壮阔景观

意.jpg

2018年5月,北京 - 跟随北京四季酒店的脚步,从空中一览雄伟壮阔的万里长城,尽情探索这座古老神秘、人力修筑的历史建筑奇迹。全新四季“非凡体验”项目,将带领宾客搭乘私人直升机低空游览慕田峪长城,壮丽景色尽收眼底,纵览万里雄风。

 

s.jpg


慕田峪长城不仅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也是北京目前唯一一段允许在景区内直接起飞游览的长城景区。宾客将从北京四季酒店出发,乘坐豪华礼宾车直接抵达位于慕田峪景区内的直升机起降平台。四季酒店的专业服务团队将在休息区等候,为宾客准备精美餐食与酒水,让宾客尽情享受惬意时光。


飞行期间宾客可通过耳麦接收专业的飞行导览讲解,直升机内同时配备专业运动相机(GoPro),将协助宾客在飞行期间全程记录,捕捉精彩瞬间。飞行结束后,将为宾客颁发飞行体验认证书。北京四季酒店行政总厨吴英楠也为此行程精心设计午餐菜单,宾客可选择从酒店外带午餐盒或与亲友一起在长城上野餐(如需预订长城野餐需至少提前10天,预订定制午餐盒需提前2天)。


“作为北京人,我很自豪可以为四季宾客介绍这项非凡体验项目。慕田峪是游览长城的最佳景区之一,沿着直升机的低空飞行路线,划过跌宕起伏的山峦,鸟瞰盘踞于群山峻岭之巅的长城。既体验了飞行的乐趣,又可以从全新角度领略长城全貌。我相信这样的体验将一生难忘。”北京四季酒店首席礼宾司唐志涛如此说道。


飞行结束后,宾客也可选择在专业导游的陪同下徒步登长城,再次近距离感受其雄伟壮观之美。


四季酒店“非凡体验”项目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至臻之旅,打造难忘体验。预订行程请提前48小时发送邮件至礼宾部:concierge.beijing@fourseasons.com。直升机体验项目将依据天气情况而定。


更多详情咨询或预订,请邮件至contacts.beijing@fourseason.com;或通过四季酒店App和“北京四季酒店”微信公众账号真人即时在线“聊天”。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6个国家拥有109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北京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由《悦游》杂志颁发的“2017中国最佳商务酒店”,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6年度中国十大受欢迎商务酒店”以及猫途鹰“2018中国区前二十五大奢华酒店”。欲了解更多有关北京四季酒店的信息,敬请浏览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fourseasons.com/zh/beijing/,或关注酒店官方微博@北京四季酒店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6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09家酒店及奢华住宅,并有超过50个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官方中文网站:www.fourseasons.com/zh
敬请关注四季酒店各社交媒体平台:
官方微博 @四季酒店_FOURSEASONS
官方微信 @fshotels
新闻中心微信 @fourseasonsnews
以及四季奢旅生活空间http://brand.douban.com/fourseasons/

度假.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