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素上艺术酒店 以素为上,让空间成为艺术!

意.jpg

杭州西溪素上酒店距离西溪湿地龙蛇嘴入口约500米,传说宋高宗经过杭州西溪,说了句西溪且留下于是杭州便有了一个叫“留下”的小镇,西溪素上酒店就座落在这个“留下”的小镇上。

 

杭州西溪素上酒店 (14).jpg


西溪素上艺术酒店共有15间客房房,6种房型,一楼私享空间的庭院房,二三楼观景露台房,以及为亲子量身打造的豪华景观房。现代设计的外观与中国精神的元素贯穿到整个酒店,每种房型各自大胆注入风格不一的元素,色彩搭配简约现代,随处可见的一些历史的碎片(老构件),点缀在房间中,摆件绝不只是摆设,每件,每处都有讲究,无论是墙上陈列的各色茶具,还是坐镇前方的断垣,都是对杭州茶文化以及中国古代建筑史的收藏与致敬。

 

杭州西溪素上酒店 (6).jpg


让空间成为艺术
在酒店得到了更好的诠释。被称为酒店水幕电影的“空中鱼池”更是酒店的最大特色,池底采用全透明的玻璃,惊喜无处不在,感受“鱼儿在空中游”的美妙场景。

用设计在倾述,看似冷淡,却有不少暖意
朴素、极简,摒弃了一切多余的装饰和条条框框,呈现在眼前的是建筑本身的自然之美。朴素至简是核心,在每种房型各自大胆注入风格不一的元素,色彩搭配简约现代。公共区域以黑、灰为主色调,透着浓浓的后现代工业气息,天花还完全是毛坯状态,尺度夸张的浴缸也是极尽冷淡的石灰色。
把设计的精神用有温度的细节传递给客人,让艺术和生活和平相处!

 

杭州西溪素上酒店 (4).jpg

酒店.jpg

杭州|西溪素上艺术酒店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灵慈路59号
电话:0571-85222868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