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母亲节—— 为爱的人空出时间

意.jpg

有人说,成为母亲是一场不可逆转的灾难,也有人说,成为母亲是一生不可复制的幸福。母亲给予我们爱、勇气、鼓励。许多温暖而有力量的词汇,总是可以形容母亲。

在这个温暖而特殊的节日,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意大利餐厅,推出母亲节四道式套餐,主厨亲自为您桌前服务;同时还推出鸡尾酒调制课,让妈妈们不但可以品尝地道意大利美食,还可在酒店专业调酒师的指导下,调制一杯特色鸡尾酒。

快带着妈妈来体验快乐时光吧!

 

IMG_0442.JPG


人民币398元每位(包含欢迎饮品、红酒一杯以及趣味鸡尾酒调酒课一节)
用餐时间:17:30 – 22:00

更多信息及预订请致电6629 7815。


蒸煮.jpg
PREGO意大利餐厅
在Prego意大利餐厅享受地道的意大利美食和热烈的意大利风情:伴随着现烤面包和烤炉披萨的阵阵香气,惊喜于热情的桑巴音乐,满足自高效的亲切服务,品味纯正的意大利家庭菜肴。Prego意大利餐厅的感官享受来自于明亮的空间,自然的采光,墙壁上随处可见的意大利文字,夺人眼球的酒吧和葡萄酒陈列,开放式厨房,以及地道现烤披萨和面包。同时,多种多样的意大利和新世界葡萄酒以及国际化的啤酒和鸡尾酒也是Prego的特色。Prego,她不仅仅是地道的意大利餐厅,还传递着友善、趣味和美食。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