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母亲节•北京丽晶酒店

意.jpg

母亲节作为一年中非常特别的一天,您可以精心挑选一些代表美好的事物在当天赠予您的母亲,用真实行动来回馈母爱。

为了帮您达成这个心愿,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光临Daccapo意大利餐厅享用精心为您准备的午餐及晚餐。

 

母亲节.jpg



希望我们为您提供的充满爱意的午餐菜单及五道式晚宴能给您及您的母亲一份充满温馨、快乐的难忘记忆。对于当天所有的到店客人,我们还将为您的母亲赠送一束免费鲜花及一份迷你红丝绒蛋糕作为本餐厅的节日礼品回赠。

此外,如果您每桌预订消费满人民币777元或以上,即可获赠一张价值人民币200元的大堂吧下午茶礼券.

酒店.jpg

北京丽晶酒店迪卡博意大利餐厅预定请致电:85221888-3826

度假.jpg

广告.jpg

 

意动.gif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