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草莓下午茶之约

意.jpg

午后惬意的阳光肆意洒落在脸庞,精致可口的草莓蛋糕点缀着欢乐时光。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大堂吧全新打造丰盛的草莓下午茶,烟熏三文鱼,草莓啫喱三明治、草莓奶油蛋糕、草莓泡芙、草莓慕斯蛋糕,草莓巧克力蛋糕等更多美味释放无限甜蜜。


轻巧的草莓切片陷入柔软的奶油泡芙,慢慢放入嘴中咀嚼,果香味道与奶油充分混合,时间在一瞬间滑入快乐的甜蜜中,让自己在这个完美的午后回到少女的梦境,回味无穷。细腻饱满的多汁颗粒,在唇齿咀嚼间带来感官的另一种逃离,终于让挑剔的舌尖终于放下了所有防御。烟熏三文鱼融合奶油暖暖的浓郁味道,唇齿留香。草莓啫喱三明治,舌尖在松软的蛋糕中触碰草莓的香甜,享受其中。司康饼柔软细腻,带着烤箱的温度,佐以精制蘸料,留下满口松软清甜。丰盛的下午茶配有各式红茶与咖啡,更有云朵棉花糖可享受其中。每一款甜点以及点缀都有存在的意义。对于甜点师Antonio来说,这是他赋予作品的灵魂,这灵魂让他着迷。


草莓下午茶
时间:14:00-17:00
地点:大堂吧
价格:人民币168/两位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中国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57号 100006
电话: 86 10 6520 8888 传真: 86 10 6520 8999
cn.renaissancebeijingwangfujing.com

酒店.jpg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介绍
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320间客房和套房有一半能尽览故宫壮美景色,为奢华设施和特色服务的完美艺术融合。会议设施与服务包括面积达930平米的王府井最大宴会厅及五间高科技会议室,均配备最新尖端视听技术设备。休闲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可供放松的水疗中心。住家式正宗粤菜中餐厅万丽轩;可享受简餐和现场演奏音乐的R Bar;设有开放式厨房、供应新鲜菜品的全天候餐厅Food Studio。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