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万豪咖啡厅推出轻食套餐

春日里零负担的美味

意.jpg
踏春之时,释放压力,想与好友一起纵容味蕾,用食物化解内心的烦躁。不妨尝试一次「轻食」。轻食不仅是简单而健康的食物,更是一种追求“轻”的生活态度。


「轻食」最早起源于欧洲英国贵族的下午茶。到后来,英国下午茶传到了法国,法国人直接把它简化,将面包切成片刷上果酱,再配上咖啡或红茶,这便是「轻食」的雏形。


其实,「轻食」最初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随性和惬意。如今,「轻食」则代表人们对健康饮食与生活的追求。它强调食物的简单、适量、健康和均衡,用最原始的本味为身体提供营养和能量。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万豪咖啡厅推出轻食套餐,让您既幸免于厨房的水深火热,又慰藉了躁动的心灵。纯自然的五颜六色,各种有机蔬果与高蛋白食品的强强搭配。一盘小小的沙拉,也可以发挥出巨大的魔力。当然,如果您不喜欢素食,我们也提供了鲷鱼、鸡胸肉等高蛋白质食材,荤素搭配口感更佳让营养更丰富。


芳菲四月,慵懒的周末早晨,拉开窗帘的瞬间,阳光肆意钻进房间的每个角落。如若约上三五好友,用一天的时间去体验最新鲜的春天气息,约一次轻食套餐让身体与生活更「轻」一点,那就再好不过了。

 

WechatIMG115.jpg


日期 Date:2018.4.9 - 2018.6.30
时间 Time:10:30am – 2:30pm
地点 Venue:万豪咖啡厅 Beijing Bistro
价格 Price:RMB 88/人 Person
咨询及预定 Reservation:(8610)5927 8312
酒店.jpg

万豪国际集团背景介绍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