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开启地球一小时60+生活

意.jpg

2018年,地球一小时已经登陆中国10年了。从一个小小的关灯动作开始,地球一小时逐渐成为了一个席卷全球、家喻户晓的环保运动。60+生活,是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60+,是超越一小时的环保承诺,是带给未来希望的生活方式。60+倡导公众环保行动改变,为超载的地球减负。

 

2.jpg

 

配合60+生活这个主题,北京万达嘉华酒店于2018年3月24日举行地球一小时节能活动。酒店总经理福纳德先生在活动开始讲到:感谢现场所有来宾尤其是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都能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节约能源、爱护环境,共同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家园,把美丽的环境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

 

3.jpg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市场传讯经理苑媛女士伴随着悠扬的古筝演奏,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别样的不插电诗朗诵表演“地球,我们的母亲”。

 

4.jpg

 

5.jpg

 

精彩的演出结束后,酒店员工与客人一起,用蜡烛点燃60+活动主题图标。

 

6.jpg

 

20点30分,随着大堂华丽的水晶灯缓缓暗下,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公众开启60+环保生活。

 

7.jpg

 

地球一小时,不仅仅是熄灯,不仅仅是60分钟,也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我们希望带来的,是贯穿于日常的真正改变。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8.jpg

酒店.jpg

5.pic.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