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COMO Shambhala Estate呈献“茶道”迎新春

 

COMOHotels and Resorts的旗舰养生度假村——巴厘岛 COMO Shambhala Estate很高兴邀请到著名的茶艺专家及修行僧——无得,主持茶道。茶师将于2017123日至21日期间驻店,同宾客共贺农历新年。

无得是首屈一指的茶道专家,曾经游历印度、缅甸、日本和泰国,认识如何泡茶冥想。后来他成为了曹洞宗禅师,并开始跟茶艺大师林平祥学习中国功夫茶。“功夫”教会我们,想感受终极品茶体验,必先付出时间、专注和努力。

无得将会在COMO Shambhala Estate驻店,并为住客主持茶道。 128(大年初一晚上)会举行集体茶道环节,春节期间,每天亦有圣水净化仪式。无得也可主持私人功夫茶,让住客深入了解这历史悠久的文化。 

无得会按照他多年以来积累的选茶经验,为每位住客挑选出一款独特的野生茶或有机茶。他或会向您推介完美烘焙的乌龙,同时为另一位挑选陈年普洱或绿茶。完成选茶这个神圣的仪式后,无得会为大家解说禅和茶的关系,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结合品茶精神。

从前,茶在人们心中,主要是医药用途——宁心安神、提神醒脑、促进能量循环,保持身心和谐。无得的茶道让大家透过品茶,感受深层次的澄明觉悟。

无得将于2017123日至21日期间主持集体或私人茶道,当中包括:

集体茶道 90分钟/ 印尼卢比600,000

无得以直觉选出当天的茶品。他会静下来奉茶,让在场人士感受内心深处的平和。奉茶和品茶之后,他会作简单解说。最后,参加者会在这位毕生奉献给茶叶的男人面前,感受到茶道的魔力,顿觉焕然一新。

私人功夫茶 90分钟/ 印尼卢比4,455,000

无得会在私人工作坊分享功夫茶的艺术,优雅地向参加者展示功夫茶的每一个冲泡步骤。这是冥想式及指导式体验,适合加深了解如何准备茶品的住客。

圣水净化仪式 60 分钟/ 印尼卢比400,000

COMO Shambhala Estate的泉水被誉为巴厘岛八大圣水泉源之一,当地村民经常到这里朝圣并收集泉水,用于茶道。无得亦会每天会来此收集泉水作茶道之用。泉水送到度假村的寺庙Padma Sana后会进行巴厘岛式祝福仪式,并由斯里巴加湾村的祭师进行祈求。

所有价钱以印尼卢比为单位,另加收21%政府税及服务费。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