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挥杆,Badrutt’s Palace马球队首征阿塞拜疆草地马球世界杯

 

近日,四支战队、六个国家、17位世界级马球手将于2016年9月9日到11日齐聚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为争夺CBC马球竞技世界杯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厮杀”。也许你会好奇,这一切与圣莫里茨Badrutt’s Palace皇宫酒店到底有何相关?答案就是作为圣莫里茨官方马球酒店的Badrutt’s Palace不仅将会继续赞助且派出劲旅征战2017年雪地马球世界杯,还将首次参与此次巴库草地马球世界杯的角逐。

这一次出征阿塞拜疆巴库, Badrutt’s Palace总经理Yves Gardiol和其他八位酒店工作人员将会体验到与圣莫里茨截然不同的当地特色和马球赛事,包括这里温暖的夏日气候及一望无际的碧绿草场。相信这也是一个考验团队合作的绝佳机会。经典又多元,专业又传统,Badrutt’s Palace皇宫酒店还将负责此次巴库草地马球世界杯的VIP贵宾款待并设有现场观赛奢华帐篷。

“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传奇的Badrutt’s Palace皇宫酒店一直以来就把这句格言作为举办各类活动的座右铭。马球世界杯联合赛事(Polo World Cup GmbH)主席和全球各马球锦标赛的创始人Reto Gaudenzi也是这句格言的力行者。他将Badrutt’s Palace的第一代业主Badrutt先生的运动先锋精神具体化:于1985年首次在结冰的湖面上组织赛事,并在迈阿密发起了沙滩马球运动,去年的阿塞拜疆草地马球世界杯也不啻为又一则成功故事。今年应Reto Gaudenzi之邀,Badrutt’s Palace成为巴库CBC草地马球世界杯的合作伙伴,并首度携酒店自己的马球队参加此次锦标赛。酒店将在赛事现场搭建贵宾观赛帐篷席位,意气风发的马球手和美味可口的酒店佳肴款待也一定会让现场观众对圣莫里茨的香槟小镇气候以及将在2017年1月27日到29日举行的雪地马球赛事心驰神往。

作为阿塞拜疆全国风靡的运动赛事,马球在这个国家吸引的可不只是专业观众。而Badrutt’s Palace在赛前举办的VIP招待活动可以说是社交界的盛事之一。90匹训练有素的马匹和四支充满斗志的战队将会为争夺第二届草地马球世界杯而战,四支战队分别是:来自瑞士的Badrutt’s Palace队、来自阿塞拜疆的Gilan Holding队、来自西班牙的Bogner队和来自阿根廷的Italdizain Group 队。

2016年9月8日关于此次赛事的新闻发布会上,各位著名马球手将会和大家见面,包括Reto Gaudenzi的儿子Tito Gaudenzi,以及Badrutt’s Palace 的马球勇士们,现场还将有一位特别的“明星”,他就是酒店的行政总厨Michel Jost。

Badrutt’s Palace的美食可谓是此次马球赛的亮点之一,相信品尝过酒店的特色美食,客人们一定会为之倾倒。“我非常期待能成为这一特别赛事的参与者,特别是将瑞士的美食和Badrutt’s Palace的餐饮文化分享给阿塞拜疆的马球爱好者”行政总厨Jost先生如是说。“我们希望能燃起巴库贵宾对今冬将在圣莫里茨举办的雪地马球世界杯的热情,并希望届时他们能在Badrutt’s Palace体验到真正的宾至如归。”酒店总经理Yves Gardiol补充道。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