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海岛度假乐园

 

 

 

位于马尔代夫的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 JV)将于今年十二月至明年一月间推出白色沙滩圣诞节套餐,特别为家庭宾客准备了一系列尊贵礼遇,并有说普通话的工作人员为中国客人服务。在这里,宾客们将拥有一个融浪漫与温馨于一身的愉快假期。

20151222日至201616日,酒店为其宾客准备了一连串长幼皆宜的精彩活动。如身着宇航员服装的员工为客人解开星空的奥秘,肚皮舞课程,美味的节庆早午餐,以及 传统风格的节庆市集,满是当地手工艺品及自制圣诞美食,以及棉花糖、热红酒和爆米花等小食,种类选择之多,保证目不暇接!还能有机会赢得在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免费多住一晚的奖 励。专为孩子们准备的游戏活动精彩纷呈,他们将在姜饼屋装饰、堆沙堡比赛、灯笼制作等活动中度过愉快的假期。

搭乘马尔代夫唯一的豪华游艇过圣诞

近期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启用了全新豪华机动游艇船队。在整个马尔代夫, 唯有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以52英尺长的Stealth iSpeed游艇接载宾客。

宾客在马累国际机场的码头登船的那一刻即可感受到卓美亚尽享非凡的尊贵体验。iSpeed 船舱宽敞,配备wi -fi无线网络、电视机、空调、浴室等设施以及提供点心,使搭乘长途机远道而来的旅客可以稍作梳洗, 以优雅洁净、舒适而快捷的方式抵 达度假酒店。

 20分钟的船程中 宾客将游弋于碧绿的大海 与风光如画的岛屿及洁白如丝的沙滩擦身而过。游艇驶近度假酒店的码头时便有从远处传来的马尔代夫传统 Bodu Beru鼓声欢迎宾客。下船后客人将收到手工编织的棕榈叶花环作为欢迎礼物。宾客 可略为驻足坐下欣赏岛国风光 并享用15分钟的免费放松按摩 或直接前往水上或海滩豪华度假别墅。

在圣诞节 12 月 25 日当天,大人和孩子们别忘了与马尔代夫热带圣诞老人会面,在酒店旁的水下圣诞树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非同一般的热带海岛圣诞节。

四家餐厅专为儿童准备的圣诞大餐

从圣诞夜开始,圣诞美食欢庆将以丰盛的“传统圣诞大餐”打头阵,在圣诞日献上经典圣诞早餐,包含肉馅塔、火腿洋蓟乳蛋饼和圣诞节巧克力原木蛋糕。在新年夜1231日晚,酒店的Kuda Koli儿童俱乐部将专为孩子们准备特色新年儿童自助餐,家长则可享用“优雅之夜”晚餐。

酒店共有四家餐厅及一家全景酒吧:可边欣赏日出边享用早餐,或在 FenesseMuSamsar Swarna餐厅体验马尔代夫珊瑚岛的热带舒适与传统圣诞节风味的餐食,或与大厨讨教烹饪美食的秘技。

健体活动及家庭运动

在圣诞主题的家庭铁人三项比赛,或是泰丽丝水疗中心儿童迷你按摩与成人排毒理疗套餐等诸 多家庭活动项目中,家庭宾客的每一位都将获得假日的完美体验。想要进行探险活动的客人,酒店可为他们组织水上脚踏车和站立帆板竞赛等精彩的水上运动,并为获胜者准备惊喜奖品。寻求速度满足感的客人可以选择摩托艇水上运动,并可在特定日期获得75折优待。

孩子们的活动无比丰富,如拐杖糖赛跑、姜饼屋装饰、圣诞寻宝、唱诵圣诞颂歌、星光电影院、堆沙堡比赛、灯笼制作等有趣的活动,给整个家庭带来人生难得的假日体验。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