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餐厅圣诞优惠活动

毗邻号航站楼的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兼具时尚与艺术生活方式连续五年被Skytrax世界机场大奖评为中国最佳机场酒店,2014年更是名列全球最佳机场酒店第二名。在圣诞来临之际推出餐饮优惠活动。

The Place国际美食厅将在圣诞周,即1222日至1227日推出圣诞主题自助餐。238+15%服务费/位就可享用烤火鸡、烤火腿、新鲜海鲜和各式甜点。

Fuel “燃”吧在圣诞周,即1222日至1227日推出两款圣诞套餐供您选择。圣诞火鸡、圣诞布丁、炸薯条、甘蓝等圣诞美食只需168+15%服务费就可体验。

Portal大堂吧12月份推出的圣诞色彩巧克力热饮给您带来丝滑甜蜜的同时也能温暖这个冬季。

Fuel“燃”吧元旦派对1231日与您不见不散。香槟及鸡尾酒特惠,新年狂欢倒数,更多惊喜等着您。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餐厅圣诞优惠活动与您一起庆佳节!

 

TIPS

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往返朗豪酒店:

T3航站楼15号门外 第2条车道上,每20分钟(整点、20分、40分)就会有白色大巴等候接送宾客;

从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往返朗豪酒店:

T2航站楼13号门外第2条车道上,每30分钟(整点、半点)就会有白色大巴等候接送宾客。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