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悦中秋

 

皓月当空,思意正浓,欢聚中秋,深情恒久。明月影,暖心田,把酒欢,共婵娟。中秋佳节之际,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精选两款中秋月饼礼盒,承载满满祝福,寄托浓浓情愫,是您馈赠亲友的绝佳之选。
 
雅月礼盒精选优质食材,配以匠心工艺,包含四款不同口味的月饼,饱满的馅料浓缩着深深的情意,精致的礼盒承载着美好的祝福。
 
雅月礼盒188+15%服务费
 
广式五谷胚芽月饼
 
广式飘香芒果月饼
 
广式桂花龙井梅月饼
 
广式莲蓉蛋黄月饼
 
祥月礼盒融和中西面点制作精髓,既保留了传统莲蓉蛋黄的香醇,又推陈出新,奉上蓝山咖啡、飘香芒果等独特口味。八款不同风味的月饼,同时满足您对美味健康、口感丰富的多重需求,祝愿花好月圆人团圆。
 
祥月礼盒288+15%服务费
 
广式五谷胚芽月饼
 
广式飘香芒果月饼
 
广式桂花龙井梅月饼
 
广式莲蓉蛋黄月饼
 
广式奶香椰蓉月饼
 
广式蓝山咖啡蓉月饼
 
广式豆沙蛋黄月饼
 
糖醇豆沙蛋黄月饼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两款月饼礼盒即日起售,现货供应从2015年8月17至9月27日,每日早9点30分至晚8点于酒店一层酥赏月饼柜台领取。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酒店主楼拥有171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8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还拥有华尔道夫四合院,以及4间胡同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孔雀廊)、可容纳70人的酒店主餐厅荣尊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中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及室内恒温泳池。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属于您的故事由此开始。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